undefined

西安小喬問:9527,要不要入團啊?

9527回:我不入團。

9527接著說:他們是迷戀你,我有空再來就好。

好脾氣的管1雲哥忍不住回了幾句....

這時小喬表情嚴肅地說:你們不要理會他。

9527回:你們好好玩啊,祝你們順心。


小喬心裡很清楚,誰才是她的人。

誰才是她的人? 在她最困難的時候願意一直陪著她,堅持守護的人才是她的人。

這種人有幾個?  有5個。

雲哥、石哥、峰哥、三哥,還有歐哥,前四位都是管理,我不是。

我們5個每天都會上來陪她,風雨無阻。

直播間人少不要緊,但這五個人最少一定要有人一個人在場,這真的是奇摩子的問題。這就是一種習慣,習慣有人陪伴。

我們陪小喬,反過來說,小喬也陪我們。

 

說到習慣,我講講另一件事。我最早守護的是蘇州小蘭,我就直說了,小蘭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(沒有之一)。小蘭因為工作的關係後來就很少播了,空出來的時間我就換去守護小喬。

小喬的氣質非常的獨特,她是學霸,非常聰明,白天是職業翻譯,晚上開直播。小喬有加入公會,她直播擺明了就是為了賺錢,所以如果每天1萬音浪的任務如果沒達標,小喬就會顯的非常失落沮喪,這樣實在很不好,這會讓大哥有壓力。

我一開始也是覺得壓力很大,但因為還有管理哥哥們撐著,再加上我也懶的講話,還有一點,說穿了我找不到比小喬更好的主播,所以我後來就留在小喬這裡,守著守著我也撐過來了。(我的粉絲燈牌目前最高就是小喬的燈牌10級)

這叫啥? 我在考驗主播,主播也在考驗我。

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證明。你上來說一堆肉麻話,你上來刷一堆禮物,其實都比不上實實在在的陪伴,這一點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,但很多人撐不到那一刻就走了,我沒走。

這跟有沒有刷禮物無關,而是我可以感覺的出來,我這下子真的變成小喬的人了。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後宮爭寵   (千萬音浪級別的主播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