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粉絲燈牌能掛到19級以上的,我只見過一個人,那就是三太子。

三太子如果出去跑騷肯定會非常拉風,為何? 40級以上大哥本來就很稀有,但燈牌能掛到19級以上的你見過嗎?

19級燈牌是什麼意思? 不光是守護而已,而是要狂刷才有可能,三太子目前43級在菲菲家刷了1百多萬音浪,他只守護菲菲一個人。

三太子要的是什麼? 沒什麼,就是喜歡妳而已。


有一回浙江菲菲家的管1(三太子)說要唱歌,菲菲立刻開麥連線。

管1心情很好,聽起來是一個年輕人的聲音,他說:我唱歌很好聽,我什麼歌都會唱,有沒有人上票,最少要打CALL(1千音浪),我才要唱。

沒有打CALL,只有小心心,3票。

哇,那還要不要唱?管1後來不唱了,太尷尬了,他以為大家會很熱烈歡迎,但沒有,只有3個人捧場。

菲菲說:你們現在知道了吧~~

菲菲接著說:你們如果開播很有可能就是這種情況,你說上票,沒人理你,你一個人要唱歌要講話都可以,但就是沒人理你。

下一位,接下來換管2上麥,我一直以為管2是女生,我錯了,管2是個男生。管2說他不唱歌,他只是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,講沒幾句話他就下去了。
 

菲菲問:接下來還有誰要上麥?(沒人出聲) 歐哥你要不要上來唱歌?

歐哥:我沒辦法,我已經10幾年沒去過KTV了。

菲菲:沒關係,給你20分鐘準備一下,你20分鐘後上來唱。

歐哥:我不要,你饒了我吧~~~

 

 

後記:
我不是管理,但我是老鐵。說真的我到哪裡,小主都拿我當老鐵。

我猜啦,可能是我的穩定性很高,時間到了歐哥就會出現,時間到了歐哥又會自動消失。

對了,菲菲的顏值是可以直接上電視拍廣告,甚至拍電影都可以,她真是天若天仙,不是開玩笑的,真的是仙女等級,抖音如果有美少女大戰,菲菲出戰應該能拿到前十名。

菲菲都有在注意誰有來誰沒來,我天天都會出現,以前待2個小時,現在只能待1個小時,另一個小時我跑去烏魯木齊琳姑娘那裡。

我以為菲菲可能會問我最近人跑哪去了,沒想到西安小喬先發現了,歐哥,你最近下班後怎麼都沒來?

守護就是這樣,你跑掉,小主真的會發現。

小喬不要我們跑騷,只守護她一個人,管理哥哥不能跑,但我又不是管理,我就會跑出去轉一轉~~~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你憑什麼認為別人都跟你想的一樣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