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如果我未婚,我會想跟誰在一起,為什麼?

這個問題太好了,每天我在抖音直播間都好像在選妃一樣,天啊,這麼多美女,任選啊,太棒了。

你如有玩抖音,請注意我是指大陸版的抖音,你一定會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,為什麼同一個美女,影片中跟直播間裡看起來總是不一樣,而且差很大。

明明是同一個人,但真的長的不一樣。通常是短視頻裡比較美,為何?因為都拍了好幾次了,挑一段最美的讓你欣賞,但直播間就不一樣了,這是直播的,雖然都有開美顏,但沒辦法讓你「後製」。

你現在知道影片的後製有多強大了吧,可以把同一個人搞成另一個人。

再來,外表顏值不太一樣就算了,後製嘛,我懂,但氣質也不一樣,而且差很大,這到底是為什麼?這一點我就真的想不通了。

可見在拍影片的時候,真的很會裝,真的裝很大,而在直播間裡就沒辦法裝了,就算你能裝,你能天天裝嗎?時間長了,總是會露出馬腳。

也就是說,抖音裡的美女千千萬萬,但你要找到一個顏值與氣質皆備的真的很難很難。

等一下,其實還有一個更難的,在這麼多顏值與氣質美女中,你還要再挑一個你喜歡的,你願意守護的,你看看這有多難,我告訴你,非常不簡單。

特別是同一個時間,有N個你超喜歡的女主播同時上線時,那種內心的煎熬啊,一個抖音帳戶同一時間只能進一間直播間,你只能選一個。

現在知道我為何說這像是在選妃了吧,你不能全部都要,你只能選一個,請翻牌。


講到這裡,如果我做抖音號,我要做一個主題叫「愛上女主播」,專門誇女主播,挑選我最喜歡的抖音百大女主播。

標題我也想好了,叫,中年大叔的夢想:愛上女主播   (請注意這個愛字很重要,不能省略)

影片的梗就是「一句話形容女主播」。


我如果真的去搞一個愛上女主播的抖音號,你們覺得會不會紅?



後記:
我沒有要做抖音號,以上只是夢想,哈~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妳根本沒有幾個粉絲,妳就急著想要賣貨變現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