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.jpg

請看上圖的文案:
成交2086單,謝謝所有家人們,六一最大最幸福的禮物就是你們的守護和陪伴,滿滿的幸福感,記錄成長的初心。

然後你再看上面的數據:
新增粉絲3678,付費人數499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張圖是直播後抖音官方的數據,數據都是真的,新增粉絲、成交數都是真的,但是我告訴你,這都是「套路」。

你如果常常看直播帶貨,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「這都是套路」,也就是說,你其實是被騙了。

我為何知道這是套路,因為我昨天剛好就在她的直播間,待了30分鐘。

我告訴你,高手是怎麼玩的。

這位石姊想要直播帶貨,怎麼做?

昨天是她的第一場「直播預演」,她打著六一兒童節與粉絲同樂的理由,準備了約2千件禮物要免費送粉絲,但報備抖音官方時,官方說你不能免費送一定要收錢,最後她就說,今天的禮物通通6.1元(人民幣),還包郵。

每一件禮物大約在50~100元人民幣,現在只要6.1元(人民幣)還包郵,擺明了就是白送的。

但直播間裡面的粉絲不到1千人啊,怎麼辦?

送福袋,大部份的福袋都是30元、100元、頂多就是1千元這個頂級,你猜石姊的福袋是多少的? 1萬元的福袋,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發1萬元的福袋(每個福袋預計有100人能抽中)。

我為何說我在裡面待了30分鐘,因為她整晚就是一直發1萬元的福袋,我為了搶福袋就不走了,但我連搶三次都沒搶到,我就走了。

為了搶福袋就需要加入她的粉絲團,所以她的粉絲在二小時之內多了3678人,這是真的。

為了要搶她的禮物,反正只要6.1元,所以交成2086單,這也是真的。

粉絲是真的,交成量也是真的,但石姊沒有告訴你的是,這一切都是套路。

粉絲是靠1萬元福袋拉進來的。

成交量是靠6.1元等於是白送的禮物頂起來的。

但這些內幕,石姊才不會告訴你,她只會告訴你她的一場直播帶貨有多成功,粉絲多了3千多人,成交量2千多單。

 

你看到的都是真的,但其實都是假的   (這就是套路)

這是有錢人玩的套路,石姊真的是花大錢砸出來的。

對了,並不是你發福袋粉絲就會進來啊?

那石姊怎麼把線上人數從1千人直接拉到5千人的?

這也是套路。

我本來在某個大咖主播的房間,大咖主播裡面有2萬5千人,然後他跟石姊連線。

大咖主播說:家人們,過去給石姊頂一下,把粉絲數頂到5千人,有1萬的福袋可以搶。

然後我就過去了,我一整晚就這樣跑來跑去,到處搶福袋,但我什麼都沒搶到,白忙一場。

對了,石姊準備了二千份禮物,我也沒搶到,因為我在台灣啊~~~包郵不含台灣。
 

我如果人在大陸,石姊肯定能把我圈粉,為何? 有1萬福袋可搶,又有白送的禮物可以拿,我當然會跟著石姊走,然後我就這樣被「割韭菜」了,這也是套路,先圈粉,再割韭菜。

所有的套路最後只有一個目地:割韭菜。(賺錢)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樂姊能做起來嗎?   (她可能撐不到那一天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