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.jpg
▲上圖跟本文沒有關係,我隨便抓一張圖上來

我認識的寶媽A(餐廳老闆娘)說:
好多人在笑我,說我直播間都沒人,還天天開,真丟人。沒人我也要堅持,就想通過我的努力賺錢去還債。

我認識的寶媽B(家庭主婦)說:
爸爸不帶娃上班是為了掙錢養家,奶奶不帶娃上班是為了生活顧家,而媽媽就不一樣了,上班不帶娃是自私,在家帶娃是享福。


寶媽A平常要經營餐廳,但因疫情生意不好,還要帶小孩。

寶媽B待業在家帶小孩,但她其實想要去工作賺錢,而不是在家帶小孩。

他們其實都被困住了,怎麼辦?抖音是一條出路,經營抖音號真的可以賺錢,而且經營抖音號不影響帶小孩。

像他們這樣的寶媽在抖音上一大堆,說穿了就是希望能賺點錢改善生活。

但是,請注意但是來了,家人不支持啊,怎麼辦? 這就是很尷尬的地方。

男人會覺得「面子」掛不住,怎麼自己的老婆每天開直播跟其他男人「打情罵俏」呢?

其實經營一個賺錢的抖音號也沒那麼簡單,但少了家人(特別是老公)的支持,真的也滿難的,這就是我認識的寶媽們的困擾。

她們有能力靠抖音賺錢,但家裡的男人扯後腿,就像寶媽A一樣,他老公笑他直播間裡都沒人。

你看我氣不氣,我是人啊,我就在妳老婆的直播間!

我用行動支持你老婆,加入你老婆的粉絲團,而你居然給你老婆扯後腿! (唉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)
 


為何現在有那麼多人要直播?

以抖音來說,10抖幣=1人民幣,平台抽50%。

假設直播2小時收入1萬音浪(抖幣),我換算給你看,
1萬音浪=1000人民幣*50%=500人民幣,也就是說主播直播2小時如果有收入1萬音浪,收入折合台幣2500元。

實話實說,如果你是新手主播,平約都是10個人以內,那2小時下來收入可能只有1000音浪,那折合台幣是250元,剛好是差不多是時薪150元。

當然這只是音浪收入,你還可以掛「小黃袋」賣商品抽成,甚至你自己就是線下商店,那更好你直接在抖音平台開店賣貨。

如果你是大咖網紅,粉絲破幾十萬,幾百萬那種,那你還可以「直播代貨」,說真的那你真的是賺翻了。請搜尋「羅永浩 抖音 直播帶貨

更別說,有些人就是靠抖音短視頻做「個人品牌行銷」,請搜尋「抖音 李子柒」一個平凡女子,現在可是傳說中的人物。

有這麼多賺錢的管道,反正你只要是想賺錢,來抖音就對了,因此很多媽寶都上車了。

平常在家帶小孩,有空時拍短視頻,然後開直播收音浪,這叫看別人賺錢,還不如自己來賺。

不過這些只限於大陸版的抖音短視頻才有,國際版的抖音(TikTok)就沒有這些賺錢的管道,只是純粹的短視頻。


寶媽直播家人不支持,怎麼辦?

寶媽真的非常堅強,我認識的都非常堅強,看她們那麼拚命想要紅,那要不要加入一下粉絲團?
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很多人好像連遊戲都「玩不起」,這是讓我最驚訝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