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-SE--(2020).jpg

我一直以為現在手機最少都要5吋以上了,5吋以下的手機還有人買嗎?

來了,新iPhone SE (2020年4月上市),4.7吋。

看外型跟iPhone 6、7、8很像,有home鍵,沒有全面屏,單主鏡頭,感覺是舊瓶裝新酒。

但這個價格真的非常親民約14500元,2019年的iphone 11 還要24500元,2020年的iphone SE只要14500元,而且晶片是一樣的喔,都是A13晶片,哇,太好了,晶片一樣效能其實就是一樣的。

那iPhone SE值得買嗎?

你的預算有多少?

如果你的預算能到2萬5,那你就直接買一支iphone 11就好了,你幹嘛買SE。

iPhone SE在我看來就是給那些想要用iPhone,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非重度用戶,等一下,現在誰不是手機重度用戶?大家都是重度用戶好不好。現在哪個人不是一有空就低頭滑手機?

SE 優點:A13晶片、輕、防抖、無線充電,支援最新的iOS 13。

SE 缺點:沒有夜拍、沒有全面屏

其實SE最大的優點跟最大的缺點是一樣的,那就是4.7吋螢幕。

如果你之前就是用5吋以下的小手機,那你買iPhone SE就很合適,否則由大變小肯定不ok,真的,當你習慣了大螢幕手機,換成小螢幕肯定不ok,特別是對年紀比較大的人,手機螢幕只能變大,不能變小。

但話又說回來了,如果你就是為了要輕(148g)、要攜帶方便,這種小手機就適合你。

只花14500元,買一支跟iphone11一樣都是A13晶片的手機,值得嗎?

真希望螢幕能大一點,例如到5.5吋或6吋,最好還是全面屏,但這樣就等於是iphone 11了嘛,對啊。

搞來搞去,你如果要大螢幕,那你還是要買iphone 11,或是等9月份可能會上市的iphone 12。

如果你覺得小螢幕ok,我就喜歡小支一點,那就iphone SE囉,重點是.....真平價,14500元買支新款的蘋果手機。開心嘛~
 

 

後記:
我現在如果要買新手機,螢幕6吋是底限,一定不能低於6吋。其實6吋長時間觀看也不舒服,最好是iPad那樣的尺寸約10吋,但我不可能帶一隻10吋的手機出門啊,所以6吋是底線。

 

相關文章:【懶人包】智慧型手機的選購與推薦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聊手機 iPhone 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