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了流量.jpg

部落格賺錢最強的武器:流量 (人氣)

你可能會覺得,你是在講什麼屁話! 這個還需要你教嗎?

是的,我一講你就懂了,你覺得我在講屁話,我了解。

我以前以為這個人人都懂,但我後來才發現我搞錯了。

很多人並不認為人氣有什麼重要,覺得那是可有可以無的東西,有人說:獲利一定要有人氣? 你有沒有獲利跟你有沒有人氣,這不一定是要正相關的。

這個的觀點我尊重,但我想多講幾句。

為什麼要寫部落格?

部落格就是你的作品,你要成為一個有作品的人。

因為作品本身就是對你能力最好的肯定,同時也是幫你節省「解釋時間」最有力的工具。

什麼樣的部落格算的上作品? 這不好說,但有一個不爭的事實,你的流量如何?你有了流量,你就算不靠流量賺錢,你講話也大聲。這可以幫你節省大量的解釋時間。

有在接業配的部落客就能懂我的意思,你人氣不高,你根本不敢出價。你人氣要高,你才有資格喊價,你才能叫牌,否則你只能吃別人吃剩的。

那要如何獲得高人氣? 

我這個部落格實戰系列寫了100多集了,說穿了就是在講這個問題,如何獲得高人氣。(請回看一下)

接下來會有另一個問題,那要如何獲利?

說真的,當你有了高人氣,你還擔心不知道怎麼獲利嗎?

有些人會覺得不需要高人氣也能獲利啊,是的,確實。這就像有些人月入3萬(獲利)就覺得很好了,但有些人月入30萬只是覺得剛好夠用而已。

講到這裡,我終於明白一件事,我終於搞懂為何有人會說「人氣不等於獲利」了,因為標準不同。

我一直希望能「更好」,但有些人覺得「我現在就很好」。

我一直在追求更好,不斷的提昇自己希望能提供更好的內容,我不滿足於現在。

我現在或許不夠好,但我希望能更好。

我現在人氣或許不夠高,但我希望更高。

道理說穿了就是這麼簡單樸素,我跟你的距離就是在這裡,我希望更好,我知道流量就是最強的賺錢武器,但有些人好像還不知道。

天啊~~~~~

 

相關文章:部落格人氣不上不下,怎麼辦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實戰 流量 人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