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有休假.jpg

一、最近常有客戶問:現在組裝,過年前可以收到嗎?
答:在還沒確認訂單之前,我也無法確定,但我過年沒有休息,宅配也沒有休息。
 

二、過年期間如果要組電腦一樣可以網路連絡。
但可能要等開工才能組裝,維修亦同,我發現過年買電腦的人比平常還要多,我猜可能是過年休假在家反而有空上網買電腦吧。


---------------
 

去年我是在醫院過年,除夕掛急診,大年初一早上開刀,大年初三才回家,真的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體驗,我人在醫院還在寫部落格,手上吊著點滴,請參考:大年初一我在急診室

再來,相信大家一定會感嘆現在過年已經沒有年味了,沒錯,我從20幾年前開始覺得了,以前過年可能要到處去拜拜、走春、看電視特別節目,甚至是賭博。現在通通沒有了。我已經很久沒有買新衣服了,就算是過年也一樣,為何?
薇薇大人說:衣服夠穿就好,為什麼一定要買新的?
(冰友啊~我想穿個新衣服不行嗎?)

現在過年就只剩一個休假,休假要幹嘛咧,很多人會覺得那就是全家出遊啊。沒錯,然後就會變成全家塞車,全家擺臭臉,因為到處人擠人。有些人會自我安慰,這樣才有年味啊(人擠人?)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活受罪。

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開工了,相信很多人都會鬆了一口氣吧...(哈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過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