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版win10.jpg

最近剛好有兩位客戶要求裝英文版的WIN10及Office,我們直接來看。

筆電優化客戶A:
我的筆電要安裝英文版的,可以嗎?

Office也要裝英文版的,但我去pchome購買時,只有賣Microsoft Office 2019 中文 家用版盒裝,沒有賣英文版。

歐飛回覆:

英文版win10.jpg
筆電一開始會要你選擇語言,直接選English即可

英文版office.jpg
至於office也是一樣,你就算是買 Office 2019 中文 家用版盒裝版,但你在安裝時一樣可以直接選擇English即可,沒有問題。

 

電腦組裝客戶B:
想問是否能設成英文系統?
因為過去曾發生跑R語言無法辨識某些預設位址,原因是帶有中文(譬如說C:\使用者)


歐飛:
我的理解就是直接安裝成Win10英文版,這個沒問題。

做法就是到微軟官網下載最新版的win10英文版(安裝),然後用你買的win10正版序號去啟動即可。

undefined
請參考:如何製作windows 10 系統安裝隨身碟 (USB)

英文版win10.jpg
選擇立即下載工具,下載英文版即可,在製作成安裝隨身碟。

英文版win10.jpg
▲直接安裝英文版,然後用你買的win10正版序號去啟動即可。

 


總結一下:
大部份的人可以會擔心,我買的是中文版的win10及office,如果要安裝英文版,在啟動上會不會問題?

我實測都ok,不會有問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