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-FX505DT-0021B3750H.jpg
網友來信:
小弟昨天入手asus fx505dt 發現裡面的套裝程式無敵多 例如Xbox相關...之類的

在想是不是要重灌一個乾淨的w10?還是使用還原系統即可呢?謝謝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 全新筆電內建無關的程式太多,是否需重灌?
答:不需要重灌,筆電就是這樣,原裝會預載一些程式,有一些真的是你用不到的,例如遊戲、試用版防毒、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試用版的軟體。怎麼辦?答:如果你確定用不到請移除即可。請參考:徹底移除軟體:Geek Uninstaller


2. 在想是不是要重灌一個乾淨的w10?
答:你可以純手工自已用隨身碟灌一個乾淨的W10,這是可以的,灌完後上網就能自動啟動了,但我會建議你不用這樣做。理由很簡單,這是筆電,這不是你的組裝電腦,請用原廠提供的系統會比較簡單,比較穩定一點。


3. 使用筆電內建的還原系統可以嗎?
答:筆電內建的一鍵還原,其實就是還原到全新筆電第一次開機的時候,也就是說,你還原了,然後還是一樣的,並不是你想像中全新乾淨的WIN10,你如果一定要全新乾淨的WIN10,你只能自己用隨身碟重灌。

 

相關文章:WIN10筆電如何進BIOS,如何改成光碟機或隨身碟開機重灌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筆電選購 筆電重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