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你在安裝WIN10的時候有一個步驟是「使用Micorosoft帳戶」登入,

但你也可以改選擇登入「離線帳戶」也就是登入本機的意思,

我一般是建議登入本機即可。

undefined

但我昨天(9/28)在安裝win10 1903版時,咦,居然沒有「離線帳戶」登入,也就是說「強迫」我一定要用微軟帳戶登入。

搞什麼鬼?我就是不要登入微軟帳戶不行嗎? 

答:真的不行,你不登入微軟帳戶就無法「下一步」。

怎麼辦?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,你有兩個選擇:

第1種:使用微軟帳戶登入

第2種:再重新安裝一次win10,請注意:不要連上網路(不要插網路線,也不要連wifi),以免被強迫用微軟帳戶登入。

網友補充:
其實有第三個方法,故意打錯的帳號密碼,原本隱藏的離線帳戶就會出現了

登入本機.jpg
▲不要連上網路,就會不會出現登入微軟帳戶,只會出現登入本機。
 

有限安裝.jpg
▲系統會要你立即連線,請選擇繼續進行有限的安裝

等安裝完成進到桌面後再插網路線即可。

 

總結一下:

以前安裝win10時你直接插網路線沒差,但現在你一插網路線會變成強迫用微軟帳戶登入,所以你只好先不要插網路線。


好,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。
 

問:若我已經有微軟帳號了,應該可以直接登入吧?!還是您建議仍然不要插網路線離線登入? 感謝!

答:如果您已經有微軟帳號,而且本來就是希望用微軟帳號登入,那麼就沒差,你直接插網路線,直接登入微軟帳戶,沒問題。

 

相關文章:【教學】電腦重灌前的準備工作及注意事項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