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賣你電腦,誰負責.jpg

網友A在 找歐飛/組電腦 中留言:
回樓上的大大我又不是白老鼠到時候電腦出問題的話要找誰負責 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往回看網友A在問什麼,原來他問了不少問題,大意是

1. 威剛XPG SX6000 Lite 512GB M.2 2280 PCIe SSD固態硬碟,會不會太熱?會不會熱到讓主機板燒掉?

2. 這一顆SSD 是不是跟技嘉 X570 AORUS ELITE WIFI  不相容?

M.2 SSD一直以來都有過熱的問題,再加上速度越快就越熱,所以後來這種M.2 PCIe SSD一定要加散熱片才行。

至於會不會讓到讓主機板燒掉,這我是沒聽過,我不知道網友從哪邊聽來的,另外網友還問是不是跟技嘉的X570不相容,咦~這是什麼問題,這到底是從那邊聽來的?

不相容應該不會,但速度能不能達到「理論值」這個沒人敢掛保証。

因為網友A問的問題真的不是一般使用者會問的,有網友B回覆了:
問題一個接一個,為什麼不自己花錢買零件測試看看不就知道了
想要知道答案不要老是動口,自己實際行動試看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網友B講的非常好,其實網友A的問題在我看來真的不是問題,但他卻覺得有問題,那怎麼辦?因為你想了解,你想試,所以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買回來實測。(DIY的功夫就是這樣練起來的)

不過網友A也有意見了:
我又不是白老鼠到時候電腦出問題的話要找誰負責

----------

網友A的留言讓我整個傻掉了,照他這樣講,我今天「留言建議他」改天如果他遇到什麼問題,那是不是我害他的?因為是我建議的。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,我主要就是想講這個。

你如果想要了解,聽別人講都不準,你自己實測最準。

如果你不想當白老鼠,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別忙了,讓專業的來吧。

簡單一句話:電腦想跟誰買就是去問誰,我想這樣會比較好。

誰賣你電腦,誰負責。(我想這樣最簡單吧) 


 

後記:
我覺得網友A看樣子是想要自己DIY組電腦,如果是,請參考這一篇:如果你要DIY,你應該要有的正確觀念。

 

相關文章:一點彎路都不想走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