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伸保固服務說明.jpg

(2019) 網友在 筆電改機後的保固怎麼算 中留言:
歐大想請問一下
筆電保固兩年的情況下, 有需要再加購一年3000元的延長保固嗎?
筆電為30,000~35,000, tks

 



消費型筆電花3千元延長第三年原廠保固,有需要嗎?

這就好像在問:3萬元的筆電花10%的溢價買第三年的保固,有CP值嗎?

如果你問我,我不會加購,理由很簡單,筆電如果正常使用,不要人損,通常能用四年左右。

筆電最有可能故障的地方通常是硬碟,硬碟故障保內送修,保外就是自費換一顆全新硬碟含維修費差不多也是3千元。

當然有極小概率的情況,你第三年筆電真的故障了,你剛有好買第三年保固,恭禧你,但這真的是極小概率的事件,通常你第三年應該也沒事,你可能是第四年才故障,這時你會很肚爛,馬的,我沒買第四年延長保固!

但筆電如果真的第四年故障了,咦,正好換新筆電啊!

筆電維修還是舊筆電,速度不會變快,保固也不會延長,但第四年你如果買一台全新筆電,速度變快了,還附帶二年原廠保,重點是,你的心情也變好了。

人生有幾個四年? 筆電每天陪著你上山下海,被你操了四年,四年後筆電故障退修,剛剛好,謝謝你,再見。

你不能換老婆,但你能換筆電,好家在。

好,這一篇就到這裡。

 

問:商務型筆電有五年保或以上的嗎?
答:商務型原裝最多三年保,除非你加購「延長保固服務」,但這個延長保固也不是說你想加購就有,還要看廠牌,看型號而定。

就算真有延長到五年保(目前最多延長到五年),你也要考慮是否划算。

請參考:acer延伸保固服務說明(官網)

 

相關文章:筆電是不是要註冊才有保固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筆電延長保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