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買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點不習慣,多用幾天你就會習慣了。.jpg

網友在 HP ENVY  輕薄/微邊/翻轉觸控 中留言:
想請教這台HP筆電的螢幕呈現如何呢?

自己看了一下似乎比asus zenbook好,您覺得呢?

另外hp的喇叭孔是否容易積灰塵? 非常感謝您


歐飛回覆:
1. HP的筆電在螢幕畫質的呈現來說,我覺得普遍比國產品牌要好。
你會問:好在哪裡? 
答:好在我個人感覺比較好。


2. 螢幕的畫質問題,你看規格是沒用的。
什麼ips面板啦,什麼144Hz更新率啦,什麼3ms啦,說真的都沒用,你一定自己看實機為準。

因此網友問:這台HP筆電的螢幕呈現如何呢?
答:我個人是覺得很好,但那是我啊。

網友又問:自己看了一下似乎比asus zenbook好,您覺得呢?
答:Zenbook的螢幕每一款都很好,為何?因為Zenbook是華碩的消費機中比較貴的那一種系列。(Vivobook是平價系列)


3. 越貴的筆電,螢幕畫質越好
這是我自己開箱好幾百台筆電後的心得,真的有差。就像你買hp的筆電,同樣規格就是比較貴,但hp的質感真的比較好。(一分錢一分貨)
你會問:是要多貴才算貴?
答:消費機3萬以上,電競機4萬以上就算貴。


4. hp的喇叭孔是否容易積灰塵?
這是什麼問題?這不是問題,你的環境越乾淨,越不會積灰塵,這跟喇叭孔有什麼關係?

 

我特地寫這一篇,我主要是想講,筆電的「螢幕及鍵盤」這兩樣看規格是不準的,你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才行。

你會問:我沒有機會摸到實機體驗怎麼辦?

答:其實你筆電的規格及等級不要買的太差,基本上不會太差,剛買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點不習慣,多用幾天你就會習慣了

 

對了,我要補充一下,我覺得筆電不用買翻轉+觸控功能,理由:你根本用不到。請參考:為什麼我不推薦翻轉的筆電?


好,本文就到這裡,給您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