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買一台筆電送老公。.jpg

網友留言詢問:
你好 情人節要到
想送老公一台筆電

1.文書用(常做ppt)
2.常上網搜尋資料
3.電腦需要放映投影機
預算25000
以上第一個問題

如果是蘋果文書機
推薦哪一台?
以上第二個問題


歐飛回覆:

第一個問題,這肯定是個餿主意,建議妳千萬不要這樣做。

如果第一個問題不存在,那就沒有第二個問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先講結論:不要好心幹壞事。

妳有心送老公筆電,可以,但妳一定要先跟老公明講,問清楚老公的需求與預算,然後挑一台筆電,再問老公是否喜歡,確定OK,妳再買。

而不是問別人,要問也是要先問當事人,這才是重點。

再來,男生通常會3C產品會比較懂,而且通常很有意見,妳一定要尊重他,先問他的意見,最好的做法是,請老公挑一台筆電,妳出錢,皆大歡喜。

請參考:筆電推薦:文書型 

↑請老公挑一台,你出錢,這樣就對了。


再來,你又問了蘋果文書機。

請參考:Mac的筆電可以買嗎?

簡單講:如果妳老公目前就是在用Mac筆電,那妳才考慮買一台Mac,而且要讓老公自己挑一台他喜歡的Mac,妳出錢。等一下,我越講越不爽,為何我老婆都不會問我要不要買一台Mac,她出錢?

 

好,本文就講到這裡,有心送禮物,很好,但不要好心幹壞事,你開開心心花錢買禮物,結果對方給你結屎臉!

 

相關文章:【客戶詢問】我想買一台電腦送男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筆電選購 買筆電送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