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Email詢問:
請問一下我放CD的地方在哪...我找不到QAQ

歐飛回覆:
我聽得懂 這是個笑話

沒有cd.jpg
客戶:
我是真的找不到哪裡可以放入
安裝列表機的驅動程式...


安鈦克-Antec-P110(B)-靜音版電腦機殼.jpg
歐飛:
裝笑維,我以為你在跟我喇賽聊天,原來你是真的要光碟機喔~

你這個機殼是沒辦法裝光碟機的,所以我當初根本沒安裝光碟機啊~~

如果你要安裝列表機的驅動程式,這個沒問題,請上官網下載安裝即可。

以canon來說,請到官網下方的「驅動程式及軟體下載」搜尋型號TS8200下載驅動程式安裝。


補充:
現在很多新款的機殼已經把光碟機的位置拿掉了,這一點請注意。
目前光碟機其實是可有可無,我個人會建議安裝一台有備無患,不安裝就會發生像本文客戶這種情況,但這也不能怪客戶,這款機殼真的沒辦法裝光碟機。


相關文章:
1. 我的筆電想加裝光碟機   (USB外接式光碟機)

2. 電腦沒有光碟機,要怎麼灌驅動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沒有光碟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