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接式燒錄機.jpg
客戶FB私訊詢問:
我想買一台筆電,但我對規格不了解,另外我還想裝加光碟機。


歐飛回覆:
2018年以後的筆電大都是輕薄型,簡單講就是都沒有光碟機了,而且筆電也無法讓你加裝光碟機。

如果您要光碟機,請直接加購一台「USB外接式光碟機」,外接式光碟機依能不能燒錄,還有分三種:

1. DVD 光碟機 (只能讀DVD,不能燒錄) 約500元

2. DVD Combo機 (只能讀DVD,但能燒CD) 約800元

3. DVD燒錄機  (能燒DVD及CD) 約1000元


我會建議直接買一台DVD燒錄機這樣最簡單,以免您改天要燒DVD才發現不能燒DVD,那樣反而麻煩。

問:那要買什麼廠牌?
答:買華碩的吧。
 

 

相關文章:我的筆電沒有光碟機,那我要怎麼安裝讀卡機的驅動程式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SB外接光碟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