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感謝.jpg

(2019) 我收到一封長信,主旨感謝與道歉,信的內容很長,我摘錄兩段如下:

想了很久,最後還是決定寄封信感謝歐飛先生。

年輕時,大約國中時期吧,對電腦DIY產生極大的興趣。

當時熱衷於研究各種硬體的規格及軟體調校等等,伴我度過一段愉快的青春歲月。

一直夢想自組一台理想的PC,現實條件狠狠打了我一巴掌,學生沒錢,家中經濟狀況也不允許我玩電腦零件,求學沒空打工,於是這個夢一放置,嘿,就出社會工作了。

20歲社會新鮮人的我,因為工作適應及繁忙的關係,加上想著多存一點錢,個人電腦就是買廠商套裝機了事,能用就好,轉眼也過了10年,30歲了。

存了點錢,感覺自己的人生有了餘裕,不是有了錢,是心裡有了餘裕讓我花得下錢,剛好家人的舊PC故障,利用這次機會,我終於自組了一台理想的PC。

問題來了,研究零件跟規格已經很久之前了,現行規格及挑選完全沒個頭緒啊,有也忘光了,怎麼辦?上網作功課。

瀏覽中偶然看到一個部落客叫"歐飛先生",寫了一堆零件的挑選法,什麼?! 竟然還有該月組機推薦文?!

於是花了幾天把一堆文章爬了一遍,我還真沒看過完全沒廣告的部落格,寫的東西淺顯好懂實用。

終於,我完成了年輕的一個小夢想,成功組了一台理想的PC。

雖然我從來沒有發文請歐飛先生開單、估價、幫挑零件或是問組裝維修問題,
但是我非常感謝歐飛先生用心寫了這樣多文章,讓我幾天內直接惡補完一堆功課,省下很多時間。

我看了歐飛先生的文省了一堆時間等於大賺一筆,平常我在網路上幾乎不留言的就只是看,但這次我覺得真的有必要好好感謝歐飛先生,謝謝您。

------

感謝完了,再來是道歉。

爬了歐飛先生很多文之後,才發現原來歐飛先生自己有開店,早知道請您裝(咦)

可是以我的習慣應該還是喜歡自己來,之前套裝機零件不堪用我也是自己買來換,故障也是自己修。(不過350W電供撐GTX750當時有點怕怕的,還好沒事)

而且歐飛先生也在文裡說了「服務的是User,不是玩家」,花錢省下一堆後續,交給歐飛,一切搞定。聽起來超棒超省事的,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花錢買下別人一大把時間耶(喂)

我既然自己組PC ,平常也自己修,那我肯定現在不是歐飛先生的客戶,他沒賺到錢啊。

可是看了這樣多教學跟經驗分享,我都覺得這可以付學費了,這有種到大學站在窗外偷聽課的感覺啊,心裡實在過意不去,所以需要向歐飛先生說聲道歉。

很馬後炮的說,因為我舊的套裝機還堪用,打算就留給家裡人用到掛為止。

那台已經6年了,自己換了CPU跟顯示卡,硬碟還爆過一次自己換一顆重灌,也沒啥好升了,本來是打算掛點我再自組台文書機給家人用,現在我知道可以找歐飛先生買,然後把一些後續問題全部交給您處理哈哈。
 



歐飛回覆:
感謝您對「歐飛先生」部落格的捧場,我也要先跟您說聲謝謝。

說到感謝,我也有很多感謝的話想跟大家說,但我今天長話短說。

1、你願意來看我的部落格,我就非常感謝了
多虧了大家的點擊捧場,我才有動力每天不斷的更新文章。
 

2、不見得要跟我買電腦,為何?
我不見得適合於每一位客戶,例如以您的情況來說,您本來就是適合自已組裝,而且說真的啦,如果每一位網友都來跟我買,我也生不出來。(我只有一個人,歐飛先生的電腦是限量的,哈哈)
 

3、互相鼓勵,互相成長
我寫部落格好像是在教大家,在幫助大家,但實際上獲得最多的其實是我,如果真的要說聲感謝,也應該是我先感謝各位,真心的。

 


 

2024年4月更新

如果你喜歡我的部落格,願意有空回來看看,非常感謝,這樣就很好了,這樣就夠了,真的不需要跟我買電腦。

我並不見得適合所有的客戶,坦白說,大部份的客戶我其實都不適合,這很正常,因為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需求、預算、喜好,以及其他要求。

我也不強求,有生意做當然最好,沒有也沒關係。

我的體會是,越是強求,越是想要賺錢,越是賺不到。

這個我就不展開講了,總之,放輕鬆,我們都放輕鬆,不要有壓力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心感謝 歡迎光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