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一點訣,說破不值半毛錢.jpg我早上寫了一篇 進win7後就藍屏,怎麼辦? 

網友問:藍屏錯誤代碼 0x00000124 是哪邊故障?
歐飛:我根本不想針對這個錯誤碼做任何解釋,為何? 你可以去Google一下這個錯誤碼,你會查到很多網頁提出很多解決方法,然後呢?然後有用才有鬼。(99%都沒用,你還是要靠你自己動手交叉檢測)
 

底下有網友留言:
我還真的因為好奇而去google看看會出現什麼
結果看完第一篇就笑了:
原故障者提問0x00000124之後
A網友回答是記憶體或硬碟問題
B網友說代碼是顯示卡
C網友說是顯示卡與主機板相容性
後來原發文故障者來回報說...檢測完了結果是CPU故障
D網友居然回說CPU故障是某某代碼,怎麼會是0x00000124呢

所以不僅A、B、C網友全說錯
最好笑的是D網友,人家都測完了電腦也正常了,他還覺得不太信吧

---------------
 

我特地再寫一篇文章,一方面是這則留言真的太經典了,笑果十足。

二方面我想講的是,這就是業內跟網友的差別。

江湖一點訣,說破不值半毛錢。(誰叫我老是直接說破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屏錯誤代碼 江湖一點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