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1745.jpg

網友FB私訊詢問:
我跟朋友收購了一台套裝電腦,現在電腦過電沒畫面,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測試是哪裡出問題?

然後我的配備是 
ASUS CM1745這台
Cpu:AMD A8-5500
MB:F2A85M
RAM:8g ddr3單通道
顯卡:GT620


歐飛回覆:
這台幾年了? 你多少錢收? 你用多久了?
 

網友:
他大概用了10年,我跟他收4000,我剛接手就發現有這個情況

歐飛:
10年的品牌桌機賣你4千元,你剛接手就有問題,你當然是直接退回。對了,你們是朋友啊。
 

網友:
也是啦,畢竟突然接手就有這問題,可是他在給我之前都還是正常的,我也拿兩個螢幕交叉測試了,都一樣沒畫面。

歐飛:
現在事實擺在眼前,確定就是電腦故障,不是你的螢幕故障,你當然就是退回。
 

網友:
那請問這有什麼方法可以測試是哪裡有問題嗎?

歐飛:
10年的電腦,你還要檢測,就算測出來也沒辦法修,主要零組件早停產了。
 

網友:
感謝您的回覆,我也很常看你的文章XD。

歐飛:
你最後補這一刀,真的讓我吐血。

你常看我的文章,你還花4千元買一台10年的中古電腦! 

請參考:二手電腦可不可以買?

 

 

相關文章:【網友留言】我是職業級維修買賣二手筆電,電腦,電視的人,而你一看就知道是不懂電腦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古電腦 二手電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