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ovo-IdeaPad-320s-15IKBR-81BQ0020TW.jpg
網友Email詢問:
請問,因為我購買後使用都會lag很嚴重,想請你協助查看,是否可以升級呢?

型號Lenovo IdeaPad 320s 15IKBR 81BQ0020TW
(i7-8550U/4G/1TB/940MX 2G獨顯/W10/15.6FHD)

使用ie/word文書類/全部都會lag…


歐飛回覆:
一、筆電一定要有SSD,沒有SSD就是卡卡
說明:如何挑選一台筆電(精華版)

簡單講:無論是您什麼用途,SSD都是標配,一定要有SSD。

本文這台規格看起來好像不錯,而且還是I7的,但連上網打word都卡啦,怎麼辦?

天啊,明明可以買原裝就有SSD的筆電,例如Lenovo IdeaPad 330s ,現在買到沒有SSD,怎麼辦?

答:加裝SSD。


二、要到哪裡加裝SSD?
答:建議送回原廠加裝,理由很簡單,順便幫您把系統通通弄好,省事事省,讓原廠來,以後有問題就是找原廠。


三、記憶體只有4G夠嗎?
文書用途4G 勉強OK,但如果可以8G肯定會更好,怎麼辦?那就是連同升級SSD順便把記憶體升到8G。

你升級後去算一算真的沒有比較賺,反而花更多錢,但沒辦法當初你就是不買有原裝SSD的筆電,你看看真的踢到鐵板了吧?

連上網開個網頁都會卡,這誰受的了?而且這台還是全新筆電耶,真的會被氣死。

 

問:我這台明明是I7的,而且是全新筆電,為什麼會卡?

答:天啊,上面都已經把答案講出來了,一定要SSD(固態硬碟),否則就會卡,你怎麼就是看不懂啊!

 

補充:網友回報聯想筆電原廠不提供自費加裝SSD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