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%5Cs-game.jpg

我今天在Men's Game 玩物誌看到allen貼了一則留言如上圖。

大陸網友:台灣都裝不下你們了,跑這邊來拍?

allen:大陸容不下你嗎?翻牆出來看?

哈哈,好好笑吧。

我覺得要測試你夠不夠紅,要看酸民夠不夠多。
簡單講你不紅,酸民還不想理你咧。

關於酸民我的看法是「怕熱就不要進廚房」。做自媒體當然就是想要紅,如果不想紅你來做自媒體幹嘛?你可以回家寫日記+自拍就好,你幹嘛放到網路上?

但是你一紅酸民就上門了,怎麼辦? 無解,這就是走紅的代價。(我懂)

再來,對於酸民的問題,我目前的處理方法是「預防」,就是我盡量不要寫有爭議的內容,文章用詞也要盡量溫和,要避免激怒酸民,這樣酸民就比較沒有動力找上門。

不過無論怎麼預防,酸民還是會有,這一點沒辦法,剛說說過了,要測試你夠不夠紅,要看酸民夠不夠多。有時候酸民太少,對一個網紅來說也是警訊,搞什麼鬼?為什麼酸民越來越少,是不是我不紅了?


對於酸民,我的建議是冷處理,因為我時間寶貴,我真的沒空陪酸民玩。

對了,我為何舉Allen的例子,因為我們兩個是同一個世代的,六年級,但年輕世代(八、九年級)就不一樣了,戰鬥力十足,火力十開,我舉兩則實例:

一、黃大謙:回覆酸民的留言7

二、鍾明軒回覆低能酸民的留言

看完以上兩支影片,我只能說,我老了。

原來回覆酸民也有世代交替。

老一輩的說:冷處理,不要理酸民。

新一代的說:酸民,哈哈哈,我要一個打十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
    歐飛

    歐飛先生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