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-xs-max-256g.jpg

我認識的女生幾乎每一個都想要一支蘋果手機,都不用教,大家有志一同就是要買蘋果,不用看規格,也不管CP值,就是要蘋果。

大部份的女生也都是買蘋果,少部份沒買,不是不想,而是蘋果真的太貴了,有現實考量。我家薇薇大人就是,她想要一支蘋果的手機,從2013年就開始,但當時她沒買蘋果,為何?貴啊。

不是買不起,而是覺得貴,她想啊想,想了好久。2017年她的舊手機故障,但新款的iphone還沒上市,怎麼辦? 我把我的asus zenfone2給她用,讓她撐一下等iphone8。而我自己換了一支新的asus zenfone3。

不過她2017年並沒有買iphone8,她還在撐,我是不懂她在撐什麼啦,妳就想換蘋果,那你就買一支蘋果啊。

就這樣又過了一年,2018年9月iphoneXS都出來了,我以為她這次應該會買了吧?

並沒有,咦~~為什麼?

因為她還在撐,撐什麼? 她覺得iphoneXS真的太貴了,原本以為一支要3萬,現在一支要4萬以上,真的好貴。

見鬼,好貴我知道啦,啊不然妳能怎麼辦?蘋果就是這麼貴啊!

現在都已經2019年了,從2017年到現在都快三年了,用我的zenfone2也用了二年多了,她一直想要有一支蘋果的手機,一直想,一直想,一直在考慮~

我真的不懂,這到底是為什麼?

貴,我知道,但有必要為了一支4萬元的手機這樣折磨自己嗎? 

終於前幾天她說:我買了一支iphone xs max 256g

主要也是因為舊的zenfone2最近感覺快不行了(四年了),手機非換不可,再加上,請注意,重點來啦~~~

她覺得我現在收入算還滿穩定的,應該可以負擔的起這一支蘋果手機。

她一直沒講,但我了解,我過去真的是窮太久了,開店連賠12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。

如今她終於可以放心的買了一支蘋果手機,坦白說,我真的很替她高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