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沒有這樣的困擾,但我最近有這種困擾:「說好要送修,人呢?」

第一種:說好要親自送過來,人呢?
例如:約好下午2點半,2點的時候簡訊通知「有事要改期」。好吧,那就改期了,然後又改期,改到最後可能就不了了之了。

這一種還會事先通知要改期的其實算有品了,有些人根本不當一回事。(沒去意思就是表示我不修了)


第二種:說好要宅配寄過來,電腦呢?
常有網友利用Email、FB私訊想要預約電腦維修,維修前當然會先詢問很多問題,我也都一一回答並建議。有一些經過我的建議之後會說:「再考慮看看。」這沒關係。

有一些跟我講明了「ok,請給我地址,我確定要寄過去維修。」然後呢?然後就沒消息了。我接受客戶的預約維修,我就會注意到貨,但是等啊等沒消沒息,連一句話都沒有。坦白講:這叫浪費我的時間,還欺騙我的感情。根本沒把約定的預約維修當一回事。

 

約定,承諾,說話算話,這是我做生意的基本態度。

我不可能去晃點客戶,我敢嗎?

但也請客戶體諒我一下,本小店就我一個人。

跟我約好的事,請不要晃點我好嗎?

 

推薦閱讀:【電腦維修】台中黃同學:開機有電源但沒畫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送修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