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昨晚打開抖音,平台直接幫我推送了一個的直播間,咦,這是誰,很熟悉又感覺陌生。

哈爾濱糖糖直播了,名字不一樣,頭像也不一樣,但人是一樣的,我立刻點了進去。

糖糖:歐哥來了~

歐哥:【抖音】889 | 我沒想到哈爾濱糖糖在停播一年多後,居然還【抖音】889 | 我沒想到哈爾濱糖糖在停播一年多後,居然還【抖音】889 | 我沒想到哈爾濱糖糖在停播一年多後,居然還【抖音】889 | 我沒想到哈爾濱糖糖在停播一年多後,居然還【抖音】889 | 我沒想到哈爾濱糖糖在停播一年多後,居然還 (我刷了一排大笑臉)

點亮我的15級燈牌,糖糖好久沒有直播了,她最少停播一年了,沒想到昨天突然又直播了,而且是同一個號。

糖糖停播後,我基本上就是不看直播了,也就是我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充值了。

我沒想到糖糖在停播一年多後,居然還會用同一個號再度直播,真的很意外。

我當時不方便說話,所以我並沒有多聊,只是看著公屏的上聊天。

粉絲1號:猜猜我的是誰?

粉絲2號:我現在都改玩小號了

公屏上都在玩「猜猜我的是誰?」的遊戲。

就算號是一樣的,很多人也都改名了,有些人則是換成小號在玩,再加上糖糖自己也換名字了,有一種即陌生又熟悉的感覺。

直播間大約10幾個人,還是一樣的風格,對了,糖糖的直播間(環境)也變了,看樣子是換個地方直播了。

我其實很想問,糖糖消失的這一年多是不是結婚生娃去了?

這是有可能的喔,成都詩詩就是消失快一年去生娃了。

糖糖: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接下來應該就會每天播了。

言下之意是要大家快去充值啊~~

榜1 六千多票,看樣子這是以前某個大哥,大哥應該是改名字了,我認不出來是誰。

有二位老大哥以前還是4X級,現在都變成5X級了,但內行的都知道,這其實是抖音在2023年9月把財富等級從65級調整到75級的關係。

但看破不說破,糖糖一直在虧這兩位5X級的大哥,開著5X的號到處顯擺~~

以前糖糖的直播間是不會有5X級大哥的,現在她也有5X級的大哥了~~

說真的啦,糖糖都停播1年了,突然開播,基本上人也都到齊了~

雖然直播間還是一樣10幾個人,但該出現的都出現了,看樣子一個都沒少。

糖糖並沒有打PK,糖糖的直播內容是聊天唱歌,不太打PK,就算要打,她也不打野,只跟認識的打。

在糖糖的直播間,我難得的自在,不會尷尬,為何?

因為糖糖基本上不太打PK,所以也就沒有上票、守塔的問題。

很多時候壓力真的是來自於打PK,其實打PK不光是粉絲有壓力,主播同樣也有壓力,還不如直播跟粉絲聊聊天來的輕鬆。

但如果不打PK,票真的就是比較少,這也是事實,畢竟空刷的打賞票有限,打PK的守塔票才多。

每場直播最少要播1萬音浪以上,這樣主播才算有工錢,但每場直播如果不打PK要拿1萬票容易嗎?  還真的不太容易,特別是這種幾十個人的小直播間。

對了,糖糖五年多都用同一個號,沒換號,可見糖糖真的是不玩套路、不搞曖昧的,所以同一個號連播五年也不用怕。

等一下,其實也不是連播五年,中間休息了一年多。

好了,很開心糖糖又復播了,我又有一個可以「掛機」的直播間了。

目前15級燈牌差3萬經驗值升到16級,算一算大概還要三個月。

我原本是希望在成都詩詩家升16級燈牌的,但詩詩停播跑去生娃了。

現在把16級燈牌的希望全放在糖糖身上。

對了,升16級燈牌能幹嘛? 

答:不能幹嘛,但就跟玩遊戲一樣,總是有一個追求,希望能達到某個目標,這就是燈牌的意思,讓粉絲有動力,每天進直播間支持一下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