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879 |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,更準確地說是支持

網友在 直播間到底像是百貨公司、餐廳或服裝店 中留言:
刷拉大哥大姐高等級進直播間本來就是個錯誤
一般人看到45級以上的都覺得隨便出手就應該是跑車飛機,
50以上更是出手就該一萬票以上

 



我一開始看錯,我看成「高等級進直播間本來就是個錯誤」,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亂講。

後來才發現是指「刷拉大哥大姐」的高等級進直播間本來就是個錯誤,哈哈哈~~是這樣沒錯。

因為高等級大哥大姊進直播間,主播都會大聲歡迎給足牌面,網友也會期待高等級展示一下禮物特效。

結果高等級大哥沒刷,或刷幾百票意思一下,那肯定是很尷尬,那就是一種空氣中突然安靜的尷尬...

這也就是為何高等級的大哥大姊都有小號,而且是N個小號,因為小號刷多了又40幾級了,那又必需再換小號....(反覆循環)

那應該取消財富等級嗎?

答:這個不行,就像遊戲裡都會有等級,有排名一樣,少了這個,大哥沒有上票的動力啊~~

在遊戲中等級越高越拉風,看似百利無一害,不,遊戲只要一個「版本」,等級等於是重頭再來。

在直播間等級越高越拉風,是的,但你要刷啊,你如果刷不出來,那只是尷尬,等級越高越尷尬,根本沒有任何拉風可言。

我是覺得啦,在抖音直播間20~29級最舒服,一方面這表示你有消費能力,二方面又表示你不是大哥。

30級以上就算大哥了,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還是看不上3X級,但你如果進直播間看看,不要說40級以上了,連30級以上都不多。

50級以上就更別說了,非常少見,就算見到了,大哥通常也不對久待,一下子人就不見了。

對了,在抖音財富等級滿級是75級,燈牌滿級是20級。

在我看來,燈牌20級我看來比財富75級更稀有,更少見。

因為想要燈牌到20級,不光是粉絲要刷,你也要看主播能不能同一個號一直播下去啊~~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