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長公主在 打PK的依舊在打PK,不紅的依舊是不紅 中留言:
10人以下直播間嚴格來說我只看過一個;每天去,待了近兩個月就退11級燈牌取關了,
那位主播是櫃姐長得很有氣質,直播內容跟歐哥看的主播類似聊天+PK。

她有主動給我微信但是我不想加,原因是我是看上她的氣質相貌但發現她聊天內容單一無聊,與我無法共鳴;

只能說一位主播能不能留得住支持她的粉絲,對於誰是潛力消費觀眾的判斷力也需要著墨。

另外,我好奇成都詩詩的ID !

【副本:初遇主播姐姐的時候,她的高光不再但鋒芒未減】
2023年1月從抖爸爸給我推姐姐(@我是超級瑪麗)的視頻開始就很神奇,我當時只看女神演員的帶貨直播,也沒聽過娛樂主播是什麼,只知道有人靠才藝、樂器、畫畫等專長讓人打賞賺錢;

對姐姐的視頻也沒有什麼想法,覺得只是靠身材吸引男性,但抖爸爸賊心不死不斷推姐姐的視頻給我直到有一天我刷進直播間。

姐姐直播間讓我留下來沒有滑走的最初原因是一首歌: 晚風心理吹。

一進到直播間就撞見姐姐在唱歌,當時很驚艷這麼漂亮的人聲音這麼好聽,意外的感覺讓我想多聽聽,很幸運我遇見姐姐的第一面是她最美好的樣子,雖然後面發現原來不是天生歌姬,不過願意練習後進步也行,我還挺欣賞不斷改善成長的人。

其實對任何人來說,支持與陪伴一個會進步、懂得改善的人都是開心的,這就是正向的主播他有一股利力量會影響粉絲,他的行為、說出來的言語都有感染人想法、使人趨於平靜的感覺。

 


 

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。

我以前會覺得,如果不是長公主刷的多,能跟主播有後續這些互動嗎?  肯定沒有,為何?  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。

但現在我才發現,很多時候也不是刷的多就有,真的就是要看緣份,而說是緣份,其實就是一種互惠,對等。

長公主:這就是正向的主播他有一股利力量會影響粉絲,他的行為、說出來的言語都有感染人想法、使人趨於平靜的感覺

但這股力量其實只有你能感受的到,但大部份直播間的粉絲是感受不到的,真的。

其實感受不到也很正常,也無所謂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。

但說也很奇怪,很多人刷了半天直播間,真的就是刷不到一個自己喜歡,而主播也能給與同樣對等互動的。

這不光是刷多刷少的問題,而是真的找不到。

當然啦,關鍵點最後還是又會回到刷多刷少的問題。


我回顧我看過的主播們,只要是打PK的,薅大哥的,最後不是主播不播了,不然就是我自己離開了。

我懷念的主播都是那種不打PK的,但這種不打PK的主播,通常也就播三個月左右就不播了。

例如:蘇州小蘭。

蘇州小蘭其實還在,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未婚,那是正是2020年疫期期間,而後來小蘭交了一個男友,結婚,生小孩,這個過程她都有拍抖音。

有了小孩之後,她的抖音主要就是記錄小孩及爸爸,小蘭是拍攝者。

還有一些主播,因為我在抖音文寫的少,我就不多說了,總之,我懷念的都是不打PK的主播,但他們都播不長久,為何? 不打PK,不套路粉絲,不薅大哥,結果就是不賺錢,然後就是播不下去了。

如果老是不賺錢,誰會願意每天開直播3~4小時陪老鐵聊天?

我也不願意啊,是啊~

但直播對我來說還是有好處,可以快速的認識大陸各地的人,互動,這一點真的很好玩。

只可惜從2021年6月之後,抖音對海外IP半禁言,也就是我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,其他人看不到。

如果沒有半禁言,我覺得我還是會喜歡玩直播的,這裡就是一個大型的聊天室啊~~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