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洗-洗衣機.jpg

我家洗衣機大約買了5~6年了,我感覺很髒,雖然有時候我媽媽會自己去買「專門清潔洗衣槽的清潔劑」回來浸泡+清潔,但效果肯定不夠,因為髒是裡面在髒,這個一定要拆開來清潔才行。

終於我受不了了,太髒了,我上網找了專門清洗洗衣機的業者到府清洗,費用是1500元,但我覺得很值,洗之前先拍照,洗完了再拍照,這種才叫有洗乾淨。

缺點就是要花錢。

我問我媽花這個錢值不值?

她不置可否說,我現在要每4個月就要清潔洗衣槽

我懂我媽媽的意思,洗的很乾淨是事實,但要花錢這一關,她過不去。

很可怕對吧,我媽媽用洗衣機洗了一輩子的衣服,她從來沒想過要找人來清潔洗衣機,就算現在知道了,她也不太想,因為要花錢。

怎麼辦?  我只能自己動手找人,我其實並不想讓媽媽知道這個要花錢,但她怎麼可能不問,業者上門清洗也不可能免費啊,對吧~


另一點是洗冷氣,清洗冷氣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,冷氣用久了,光清洗濾網是不夠的,因為這時已經可以用肉眼看到冷氣裡面的髒,但自己無法清洗,怎麼辦? 所以要找專人來家裡洗冷氣,費用通常是一台1000~2500元之間。

我要找人上門洗冷氣,但我媽媽不肯,說:我房間的冷氣很少吹,不像你們天天吹一整晚,不會很髒。

我媽房間的冷氣上一次洗清是三年前,也是我找人來洗的,洗完後我爸爸覺得很滿意,說洗的非常乾淨,而且現場環境都也有保護+清潔,不會弄髒他的房間等等。

然後呢? 然後我爸也不願意花錢找人來洗冷氣,總之就是忍一忍就過去了。

寧可冷氣機很髒,吹出來的空氣也髒。

寧可洗衣機很髒,洗出來的衣服也髒。

但就是不願意花錢找人來清洗.....

 

好了,我特地寫這一篇,我主要想說的是,家裡的洗衣機如果超過3年以上沒有清洗,真的要找人來清洗一下,你現場看一下你家洗衣機的「裡面」有多髒,現場感受一下,非常的恐佈~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捨離 洗衣機清潔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