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在直播間,這種「最喜歡」其實是非常短暫的,現在喜歡A,等一下去B直播間說不定又改成喜歡B了。

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,一路走來我遇到很多主播,也守護不少主播了,你們看我的抖音文,從一開始的西安小仙女、蘇州小蘭、西安小喬、浙江菲菲、哈爾濱糖糖、成都詩詩、烏魯木齊琳姑娘、江西千千、大連妞妞,瀋陽晨晨,上海依依,到最近的恩施梅梅,重慶娜娜、杭州朵朵。

這些主播我「曾經」其實都很喜歡,廢話,不喜歡我就不看了,然後呢隨著時間的過往、西安小仙女及蘇州小蘭沒播了,西安小喬及江西千千後來算是把我趕走了。

浙江菲菲、哈爾濱糖糖、烏魯木齊琳姑娘我都已經看了一年了,燈牌也都14級了,然後呢?其實也就是這樣。

跟我最有私交的其實只有成都詩詩,如果只能選一個,我一定會選詩詩,因為我跟她是真的最熟的。

我如果一天沒有出現,隔天詩詩私訊就來了:你跑哪裡去了?

這就是直播一個很奇怪,說不清的地方。

在現實生活中,我有可能每天跟同一個女生聊聊天嗎? 是每天喔。 (不可能,大家都有事要忙)

但在直播間這是有可能的,雖然這是這是網路,這是虛擬的,但我感受到的確比現實生活中更真實。

這一點相信大家應該能懂我的意思,現實生活中你反而沒有什麼朋友,你的朋友其實都在網路,哪怕你們可能從來沒有見過面,但一天說的話,比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一年還要多。

另外還有一點,我認識的這些女主播,沒有一個是台灣人,這一點很有趣不是嗎?而且每一個都是美女。

很多人為什麼會玩直播,甚至就像在玩線上遊戲一樣沉迷其中,你看懂了吧,這裡面有娛樂,有朋友,有美女及很有趣的人。

抖音只是娛樂,但在娛樂之外,居然還能認識幾個朋友,那算是多賺的。

說不定,你還能交到幾個好朋友,例如成都詩詩真的是我交到的朋友,無關利害,無關愛情,只是朋友。

但憑心而論只有詩詩我敢說,我們是朋友,其他的女主播我還真的不敢說。

不過話又說回來了,是不是朋友也不是重點,抖音就像你平常玩的線上遊戲一樣,你的重點是娛樂,是放鬆,是開開心心,不要整那些有的沒有,不要說那些什麼朋友啦、家人啦、感情啦,那又說的太重了。

很多時候玩到後來,其實就只是一個習慣,我則是把抖音當成廣播一樣,我是當成廣播再聽,但又比廣播多了一個「互動」的成份。

好啦,這一篇就先聊到這裡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