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時間應該要很貴.jpg

我剛剛看了一則Men's Game 玩物誌的直播,在影片49:30開始allen有講了一段關於時間的談話,我覺得非常的棒。

以下是我引用allen的話的重點整理:
就拿youtube頻道來舉例好了,你明明不喜歡他,你還看?你看就算了,你為何還花時間留言?是什麼樣的原因可以讓你願意浪費這個時間敲鍵盤去留言?而且留言都不是好話,我不知道這樣有什麼幫助,我搞不懂這是為什麼?我覺得這種人的腦子真的有很大的問題,第一個他不懂的尊重別人,第二個他不知道他渺小到你留些話也沒有人會記得你。

第三點,當你覺得你的時間是不可貴的時候,那我要告訴你,你的人生是可悲的。反過來說,如果你覺得你的時間越來越貴了,我要恭禧你,你越來越成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段話非常的打動我,特別是這一句:如果您覺得你的時間越來越貴了,我要恭禧你,你越來越成功了。

我就拿我自己來舉例,我開了一個部落格,你明明不喜歡看,你還看,看就算了,你還花時間留言批評我,如果是就事論事就算了,不是,很明顯是情緒性的發言,擺明了就是酸我一下黑我一下,然後呢?沒有然後,我也不會去回你,為何? 因為我的時間很貴

再來,這些酸民花了那麼多時間留言酸別人,然後呢?有誰會記得這些酸民? 當然沒有人記得。

也就是說這些酸民每天花了大量的時間看別人的影片、文章,然後再花更多的時間留言跟別人吵架,然後呢?沒有然後。搞了半天什麼都沒有,你有賺到什麼? 名氣(沒有),金錢(還是沒有)。

有些人可能會說,現在有所謂的職業1450,也就是拿錢的打工仔,是的這種也有,但我想問一下你是嗎?你又不是,你留言跟別人吵架你有錢賺嗎?(職業的1450佔網友的比例應該不到0.0001%)

也就是說那些整天在網路上酸別人的網友,花了那麼多時間,套用一句allen講的,你的人生是可悲的。為何? 因為你的時間不值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間寶貴 酸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