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份時間-,出售很多次.jpg

網友在 Pixnet百大部落格 – 我可以的 中留言:
哇!你2015寫的隨筆...快10年了
明年你和10年前(2015)的你
很好奇你對於自身變化的收穫,會有什麼感悟呢~
或是有什麼想分享的呢?XDDD

 

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我是2015年6月在痞客邦開始這個「歐飛先生」部落格的,一轉眼都快滿10年了。

部落格源起的故事請參考:開格紀念文 – 理想與現實的拉扯

因為部落格,對於我的工作、家庭、生活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。

最大的收獲簡單講就是我終於有賺錢了

感悟是,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錢萬萬不能。

因為有賺錢了,所以一切都越來越好,都往好的方向發展,我整個人也改變很多,說一個最簡單的,以前是負能量滿滿,現在是正能量滿滿。

【部落格實戰】480 | 花一樣的時間,你去上班跟經營自媒體
以前很苦,很心酸,有多心酸? 請參考:一個人的尾牙  ,那是2014年,我人生的至暗時刻,前途一片暗淡。

而現在我每天雖然從早忙到晚,而且全年無休,但我是忙的開心的,我很累,我真的很累,但很值得,我非旦不會抱怨,我還非常感恩。

 

如果要問我最想分享什麼,我想說的是:沒有人看到就沒有人買。

我以前為什麼沒賺錢? 因為生意不好。

為什麼生意不好?  原因細講有很多,但講一個最實在的,沒有人看到就沒有人買。

有誰知道我在賣電腦?  有誰看到我的賣電腦?    根本沒人知道啊。

就算你來我的店裡問我,我跟你介紹半天你就會買嗎? 你大概率還是不會買,我甚至覺得你根本不會走進我的店裡。

我想說的是,花一樣的時間,你去上班跟經營自媒體的差別在於,同一份時間 ,出售很多次。

因為部落格,我同一份時間可以出售很多次。

因為部落格,讓更多人的看到我,認識我,甚至會想跟我買電腦。

因為部落格,我拉開了與同業的距離,其實我跟同業賣的都是一樣的電腦啊~~

也就是說,我最想分享的是,在如今的網路時代,在如今瞬息萬變的時代,有沒有自媒體的差別就在於,同一份時間 ,能不能出售很多次。

差別就是在這裡而已,這麼簡單的道理,為何我以前不知道?

就算我以前其實知道,但我就是一直沒有行動沒有經營自媒體,直到我真的走投無路了,當然,還有貴人相助,然後人助,自助,天助.......

總之,行動,還是要行動,哪怕行動了後來失敗,都比不行動要好。

我的部落格實戰寫了快500集了,說真的,我還沒有看過有人是因為我的部落格實戰,真的把部落格寫成的,一個人都沒有!

這就是現實,哪怕我全盤毫無保留的把我知道的know-how通通告訴你,你看了,你還是不會行動。

這就是差別,這就是差距,然後一轉眼10年過去了~~講到這裡,我真的嚇出一身冷汗,我真的嚇出一身冷汗!

10年前我要是沒有行動(寫部落格),我這輩子真的完了,就是這麼恐佈,真的就只是一念之間。

做正確的事,然後一直做下去。

花一樣的時間,然後出售很多次。

你是1,我是N,只是因為我有經營部落格,說破了就是這樣而已。

 

懶人包:部落格實戰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實戰 ChatGPT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