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.jpg

早上9點我在全聯結帳櫃台前排隊等結帳,排在我前面的前面是3個中年男人,其中一個說:要四雙筷子。

這時我才注意到,這三個男人在全聯只買了四碗泡麵,沒有買飲料,也沒有買其他的東西,就只買四碗泡麵,四碗都是阿Q桶麵。

我從結帳櫃台看出去,看到他們在門口準備要騎機車,三個男人騎了二台機車,說說笑笑,我不知道這是他們的早餐,還是什麼...


三個中年男人到全聯只買四碗泡麵,你猜我想到什麼?  我想到10年前的自己。

2014年1月17日,早上應該是8點多吧,我一個人到鯊魚咬土司點了一份早餐。

我是第一次來鯊魚咬土司,我是特地來的,說出來很不好意思,這是我的一個人的尾牙。
 

我當時在Evernote寫下:

公司2004年成立至今(2014),我沒吃過尾牙,應該說我沒辦過尾牙,為何?  開店連賠十年,我辦什麼尾牙?

今年,我想吃個尾牙,去哪裡呢?很多地方能去,但有兩個問題,一是錢,我沒錢,二是人,只有我一個人。

我一個人能去哪裡?我一個人吃尾牙有什麼意思?

我打算去「鯊魚咬吐司」好了,一客早餐120元,就早餐來說,貴,就尾牙來說,超便宜。

這就是我一個人的尾牙。

---------
 

2013~2015這三年是我的人生的最低潮,開店連賠12年,特別是2014,因為2015年6月我開始寫部落格了。

我平常很少拍照,非常少,但我那天刻意拍了這一張照片,只有拍早餐,沒有拍我,我當時應該也要自拍一張我自己才對。

我現在要多拍拍照,在拍照的當下可能會覺得拍這些沒意思,但十年後,二十年後再來看,很有意思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低潮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