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 愛逛街的都是想買的,愛看直播的都是想刷的 中留言:
能跟主播互動真的很有趣

個人對看大主播那種互動不到的直播間,覺得超無聊,不如直接去看影片
 



是啊,我也有同感,我就是這種感覺

如果沒有互動,那我直接看短視頻就好了啊~~

這就是為何我後來不看直播的主因。

有刷有聊,不刷不聊;禮物一停,感情歸零。

看直播就要刷,不刷不要開口聊。

但我如果不開口聊天,我又何必看直播,我直接看短視頻就好了啊,很多主播的短視頻其實就是直播間的精華回放而已。

而且看短視頻還有一個樂趣,就是底下的「精選留言」,精華留言肯定是最有爆點,笑果十足。

這樣就好了啊,那我還看什麼直播。

除非我有準備錢,我來就是要刷,最少100抖以上,如果只想刷一個小心心及點亮燈牌,那我覺得還不如都不要刷,以免雙方都尷尬。

主播看你點了燈牌,客客氣氣的跟你聊了半天,但你接下來就再也不刷了,這樣好嗎? 

所以我覺得最少準備刷100抖,但就算刷了100抖又如何?  以聊天的角度來說,也是不夠啊~~

所以囉,每每想到這裡,我就完全不想再看直播了,沒意思,真的沒意思,我還不如直接刷短視頻就好了。

我必需要講,目前最好打發時間的APP,最放鬆最無壓力的,真的就是刷抖音的短視頻,你就算刷了1小時,關掉手機,你回想一下你剛剛刷了什麼,你其實一個都想不起來.....

就是這麼放鬆,刷過就忘,但時間咻一下~~可能已經過去30分鐘,甚至1小時了~~非常的放鬆,時間過的飛快~~
 

好,本文就到這邊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