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478 | 怎樣才算大主播,怎麼才算大哥?

網友在 只有沒錢的人才會拚命吹自己多有錢 中留言:
實話實說,抖音上多數的"大哥" 實際上並沒有他展示出來的以及觀眾所想像的那麼有錢。

就我認識的一般是小資產階級或經營中小公司而已(但會打腫臉充胖子立富二代 大老闆人設),

尤其是那些短時間內豪擲千金 超乎常理打賞的不少是從事公會/電商或洗刷刷/灰色產業的,像長公主和抖二姊或真神豪這種家底殷實的反而還是占少數的。

但話說回來即使你是真大哥又如何呢,日復一日的一擲千金也總有厭倦的一天吧,其實結局都是差不多的XD
 



很多大哥實際上都不是展示出來的那麼有錢,這肯定是事實啊。

大部份的所謂「大哥」其實也都只是一般的上班族而已,差別只在於他們願意花錢刷,只是主播的慾望是個「無底洞」,你很容易就刷光了而已,這也就是為何很多大哥後來都不見了,答:玩小號去了。

大號刷不出來,只能改玩小號。


再來就算是真大哥,也就是家有很多房收租那種,每個月能固定刷出幾十萬幾百萬也不心疼的那種又如何?  

刷到最後然後呢?  只是更加的空虛,甚至還讓自己心情更差,為何?  因為刷了個寂寞,越刷越寂寞,除了等級越來越高之外,啥也沒有

人前別人喊你「大哥威武霸氣」,人後別人笑你「只是個傻B」,刷了半天連個主播的一根毛都沒摸到,說不定還會被主播拉黑,笑你「癩蛤蟆想吃天鵝肉」。

說到底,自找的,就是你自找的,愛玩愛刷愛出風頭,OK啊~~後果自負。

在直播間,無論刷的再多,等級再高,在別人內心中還是當你是個傻B。

真大哥也好,假大哥也罷,刷的越多越像個傻B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