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抖音】693 |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直播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好 中留言:
既然這麼無聊,直播就是無止盡打PK聊天而已,
然後其實也就是一兩個大哥再刷而已,看熱鬧都很少。
為啥有這麼多大哥每天刷幾萬台幣給這些毫無內容的小主播呢,
我真的覺得沒這麼簡單,
只是在直播間打PK聊天意淫就能讓一個男人花這麼多錢?

 



對於一個喜歡抽煙喝酒的人來說,你無論跟他講多少抽煙喝酒的缺點,他都聽不下去,他甚至覺得是你不懂。

同理,對於一個不喜歡抽煙喝酒的人來說,你無論跟他講多少抽煙喝酒的優點,他也聽不下去,因為他是真的不喜歡。

每個人的喜好/興趣都不同,你不需要管別人喜歡什麼,就如同別人不用管你喜歡什麼一樣。

好,再說回來這個抖音直播打賞,這裡面肯定是有樂趣的,但這種樂趣是你有錢,而且你願意花錢的情況下,你才能體會這裡面的樂趣。

從你的留言可知,你從來沒有打賞過,你甚至根本不看直播。


好,這個問題我就講到這裡,我主要想說的是,凡事都要有一個度,不要超過,也就是量力而為。

以我自己為例,我一開始是喜歡看直播,覺得很有趣,我當時根本不知道這個要打賞,總之後來的故事我就不多說了,等我真正了解到抖音直播打賞是怎麼一回事兒的時候,我就不玩了,沒意思。

但我有一個優點,就是我這個度抓的很好,所以我最後能全身而退。

我也打賞,但我打賞的金額是我可以負擔的情況下,雖然後來才得知金額(小心心小花花)主播根本看不上,但不要緊,我就當娛樂,就當玩兒。

直播跟其他的娛樂一樣,你的興趣/喜好是要花錢的,只是有些比較花錢,有些不花錢,但說到底還是要看人。

還是有人花少少的錢,玩直播還是玩的很開心,這個道理跟有些人玩大錢玩遊戲,有些人玩小錢一樣能把遊戲玩的很開心一樣。

看人,說穿了就是量力而為,就是一個度。

這不是抖音的問題,這是人的問題。

 

網友問:只是在直播間打PK聊天意淫就能讓一個男人花這麼多錢?

答:對於有錢的人來說,打賞這些錢不是事兒,對於沒錢的人來說,要他花1塊錢,他都覺得心疼。

其實看人,不是看錢,也不是看花多少錢。

 
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 直播 打賞 娛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