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收費,網友就跑.jpg

問:網友花時間看YT影片,如果不付錢就要看廣告,你覺得合理嗎?

答:合理,只是這種強迫的行為,真的讓人感覺到很肚爛。
 

【閒聊】你平時花時間看的那些YouTube影片,你覺得值得你
YT大概是從10月份開始擋廣告攔截器的外掛,差不多一個月過去了,前幾天我看到一則報導:YouTube打擊「免費仔」成反效果 廣告攔截器安裝率創新高

有沒有很搞笑,越禁裝的人越多,這個道理跟禁書一樣。

本來是想看YT影片的看,想裝廣告攔截器的裝,但現在要用強制的手段,你不付費買Premium會員,那你就是要看廣告,二選一。

如果你硬要裝廣告欄截器,那就是直接不讓你看YT影片(這裡),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,我連看個YT影片都這麼麻煩。


我特地寫這一篇文,我主要想說的是,網路上的資源,基本上放上來就是讓你看的,否則不要放上來就好。

如果要收費也行,那就收費,其實YouTube目前的做法就是要收費,只是不付費也行,那就是看廣告,這個道理跟你看電視有廣告一樣。

道理我們都懂,只是有時候我會想,一個月花不到200元就可以「不用看廣告」的看YT影片。

我是花不起這行月200元嗎?  其實也不是。

因為我想的是另一件事,我花錢看這種影片,值得嗎?

你們覺得你們平時花時間看的那些YouTube影片,值得你花錢嗎?

YT上的影片,我當然知道有那種很優質的,肯定有。

但我就算要花錢,也是要我自己心甘情願花錢,而不是被逼著花錢,那種感覺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總之,目前的現況就是這樣,要看影片你就不能裝廣告攔截器,你不看廣告那你就花錢買會員,不買會員又不看廣告,那你就不要看了。

是啊,搞的我超肚爛的。

那我還看不看,其實也還是看,想看的還是要看,但搞得我很肚爛就是了。

 

 

相關文章:Google Chrome瀏覽器 必裝的外掛(擋YT廣告的外掛都被chrome停用了,怎麼辦?)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bub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