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速則不達,呷緊弄破碗.jpg

格有在抖音文「只要是不想看的,我就是立馬取關」中留言:

謝謝歐飛分享精彩的生活點滴的體悟心得,很棒.😊

>>>歐飛: 歡迎有空閒的時候, 再光臨我家的格子, 請來看看前幾天po出的: [152]: 台中市和平區(4): 武陵風景區

https://XXOOXXX.pixnet.net/blog/post/335098445

若是有空光臨,歡迎留言交流討論心得喔. 😊😊😊

祝福闔府2022虎年一切平安健康+HAPPY! 😍
 



我這是抖音文,不是什麼生活點滴體悟,再說,我這也不是遊記文。

然後格友突然硬廣,還附上網址,覺得這樣的廣告效果如何?

我先講結論:不要硬廣,你硬廣無論走到哪裡都是不受歡迎的。

你留言打廣告是想拉人氣,但往往適得其反,人氣沒拉到,反而被拉黑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你如果有時間,應該好好專注在文章內容的更新與優化,而不是到處亂槍打鳥硬廣。

你自己也寫部落格,你也不喜歡別人亂入打廣告。

你自己也是網友,你也不喜歡看到各種莫名奇妙冒出來的廣告。

你自己也不喜歡,怎麼突然因為寫部落格之後就反轉了,把自己變成那個你曾經最討人的人,到處硬廣,這樣有用嗎?(肯定沒用)

不要硬廣,這會造成反感,沒有加分,還扣分。

你寫部落格,你要拚的是內容,而不是廣告,再說,你還要拚人品。

你硬廣下去,你的人品也跟著下去了,我都還沒看到你的部落格,我已經因為你的硬廣(沒禮貌)在我心裡你直接出局。

好家在你來一次只留言一篇,所以我並沒有給你直接拉黑,但你如果再來一次硬廣,我肯定拉黑,為何? 這是人品問題,而且我很忙,我沒空整天刪你的硬廣。

寫部落格,拚內容也拚人品 ←這一句請打5顆星。

會傷害你人品的事,千萬別幹,這也就為何我一直強調,網友不是討厭業配文,網友只是討厭假分享,真業配,因為這是人品問題,這是道德底線。

我們都很忙,一個沒有道德底線的人,我們不想跟他玩,為何?(不解釋)


再來,寫部落格為何不好好寫部落格就好,要到處留言硬廣?

因為急啊,急什麼? 急著賺錢啊。

欲速則不達,呷緊弄破碗。

寫部落格不是抄短線,寫部落格就像是做事業,一步一腳印,慢慢來比較快,而且我們都是普通人,我們沒有別人那麼「天才」、那麼有「創意」,別人隨便寫就紅了,那是別人啊。

我們只是一般人,一般人寫部落格只能一步一腳印,把口碑慢慢做起來,為何?這樣才有口頭客啊。

對了,你老是硬廣,怎麼可能有回頭客啦,不拉黑你就不錯了。


人氣不好,應該從文章內容,從持續更新下手,這才是治本,而不是硬廣。

處理問題不是打地鼠,不能來一個就打一個,看到人氣不好,就只想到打廣告,我的天啊,你如果你思維就是這樣,你部落格永遠寫不好。

因為你一直沒有看到問題背後的問題,你一直沒有發現你部落格人氣不好的真正原因,不是因為你沒打廣告,也不是你的廣告打的太少,其實就是你沒把時間花在正確的事情上。

 

好,這一篇就到這裡。

送給每一位喜歡硬廣的部落客,別在幹這種蠢事了,你要的是口碑,是回頭客,你應該從你的文章內容下手,而不是從廣告下手。

 

 

懶人包:部落格實戰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實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