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A在 沒有大哥會為你的不努力買單 中留言:
為什麼跳舞講話容易被封?
(沒玩過抖音)


網友B回覆:
直播跳舞在抖音要考證的,但關鍵是就算有證了,有時跳舞抖音還是會封,我個主播就是有證,每次站起來跳,一下子就一定被封10分鐘,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多黑粉就多,隨時都舉報的關係,講話我記得不能提錢這個字眼,提了也要被封,只能講幾米幾米

然後前幾天去個女主播直播間玩,隔天看到很多人都在粉絲群說被禁言了,被禁的還都是有自家牌子的,而且不會是房管禁的,因為房管只有家裡兩個大哥,就連大哥也說被禁言了,那兩大哥很維護主播的,所以主播也不可能禁言他倆,大家最後的結論就是被黑粉盯上了,故意亂檢舉,這時候我就覺得還好我是半禁言,哈哈哈
 


 

抖音.jpg

抖音→我→三條槓→創作者服務中心中有非常詳細的說明。

什麼可以講,什麼不能講。

例如錢,可以講錢,錢就是錢,不需要講米 (把錢講米,這都已經是800年前的傳說了)

抖音以外的第三方軟體,例如淘寶、微信,你可以講,但建議是不要講,要講地球或某寶。

台灣也可以講,但建議不要多講。

以上不存在你講了,然後你就被封號,不會的,被封號是有嚴重違規的,如下:

舉報.jpg
▲直播間可以直接舉報,請看右上圖,這些都是嚴重違規的,一經舉報就很容易被直接停播。

輕則10分鐘,重則7天,最重的就是直接封號了。

大部份的人會被封,通常是講錯話,例如「線下引流」,舉例,前幾天湖南小美在直播間說「農夫山泉」,成都詩詩說「XX水果」如何好吃什麼的,直接就被封10分鐘。

這種算是輕的,因為在抖音你不能隨便線下引流,其他的像是罵人的話啦,這些更是不人講,例如他馬的,狗屁、屎,這些都不能講。如果是網友講,那網友會被系統禁言。

而跳舞為什麼容易被封? 因為會涉淫穢色情,很多女主播故意跳的很性感,但抖音強調是正能量平台。

而抖音的管制是越來越嚴,以前你要跳舞可以,但要注意穿著及舞蹈動作,現有是是改成要「認證為跳舞主播」。

抖音的改版非常的頻繁,規則也常常在改,所以一切以官方的公告為主。

如果想聽乾貨,也是要以官方的帳號為準,而不是聽一些來路不明的主播,講一大堆所謂的「乾貨」,那不叫乾貨,比較像是玄學。

說的很玄,聽的人聽的雲裡霧裡,也聽不出什麼鳥。

更不需要報名什麼線上或線下的課程,那都沒用,那叫被割韭菜。

做抖音就兩條路,要麻你拍短視頻,要麻你開直播。

不存在你學到一個什麼方法,什麼技巧,然後你就可以隨便拍拍就上熱門了,甘伍科零?

更不存在你的號有問題,平台限流什麼的,說穿了就是你播的不好,如此而已。

 

抖音是目前最強的平台,什麼人都來了,有人潮就有錢潮。

幾十億人都想在抖音上賺錢,大家都賺別人的錢,正常,但很多人腦子進水了,急啊,急著賺錢啊,急著學啊,急著上課啊,然後就被割韭菜了。

講來講去其實都一樣,持續、穩定、長期,沒有捷徑,就是一步一腳印,花時間,花大量的時間好好做,如此而已。

不需要學,你如果真想學,抖音的官方的「創作者服務中心」,你連看都不想看,搞屁,真的是搞屁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