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自媒體就是經營內容,內容一定要自己寫.jpg

有網友來信告知:
有人盜用歐哥的文章
在FB上有看到,有同業直接copy歐哥的文章用(連結)。

 



我先講結論,感謝網友的來信告知,我知道了,我謝謝你,但我不想花時間去處理這個,道理跟我不想花時間回應酸民一樣。

copy我的文章,直接整個copy過去了,沒有來源出處,然後呢?沒有然後,如果不是網友回報,我也沒發現。

我特地寫這一篇文主要是想說一下,經營自媒體就是經營內容,內容一定要自己寫,長期才有辦法持續輸出文章,而不是直接把別人的文章copy來用。

這樣夜路走多了,早晚....(你懂的)

而且也不長久,因為這樣長期來說對你不利,你做不起來。

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有人是靠copy別人的文章把自媒體做起來的,從來沒見過。

都要是自己花時間,而且是花大量的時間,無一例外。

經營自媒體就是經營內容,你內容居然是抄別人的,而且還是直接copy,那你在經營啥啊? 簡直是在開玩笑!白白浪費時間。

 

關於抄襲,補充三篇相關的文章如下:

一、圖片需要加上浮水印嗎
答:不需要,因為防得了君子,不防小人。
 

二、部落格文章被別人盜了,怎麼辦?
答: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靠盜文盜圖把部落格做起來的,從來沒有。


三、 遇到被抄襲跟模仿,該怎麼處理?
答:當你習慣花時間,用心寫文章,這才是最可怕的,別人無法copy這個,這就是我剛剛講的「打硬仗」。

 

懶人包:部落格實戰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實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