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刷客在 就當我從來沒有來過 中留言:

玩了半年,覺得這燈牌一點用也沒有。點了大半年的,禮物也沒少上,也是互關好友。主播說走就走,連聲再見也沒有。

燈牌點到十四級,主播說換號就換號,為了自己業績,根本不會在乎鐵粉辛辛苦苦陪伴積存下來的粉絲等級。

話說十級粉絲燈牌是獨享黃金飄屏進場特權,但在主播眼裡,你沒刷啥也不是,就算燈牌十五級也只是個屁,只能用來呼嚨其他直播間主播,讓別的主播認為你是個深情的肥羊而已。

這樣,每天點燈牌完成 20 分鐘粉絲任務的意義到底在哪裡?這表面的親密度到底有啥意義?

最近刷了一個主播,當天刷了快五千票。主播喊的比誰都親。這不就是人生。大夥真的不要再相信深情陪伴這件事。今日的榜一可能成為明日的過客,只要你不繼續刷,就啥也不是。謹慎消費,量力而行。
 



這位網友叫「刷客」,嘿嘿,我了解,你是大哥。

幾乎每一位大哥刷到最後都會像刷客有這樣的體會,只要你玩的夠久,你一定會有這樣的體會,就是有刷有情,不刷無情。

我們總是覺得大家相處久了肯定會有感情,就算今天刷少了,但以前刷的那些難道是空氣嗎? 人是講感情的,特別是這些都是「情懷」大哥。

但事實證明,以前刷的,那是以前,你今天不刷或是刷少了,那肯定就是你認識新的主播了,你刷給別人了。

反正你刷少了,主播就算不明講,也會生悶氣,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~~~只看錢。

你可能會說,你是大哥,你本來就是靠刷,主播看錢很正常不是嗎?

但就算只是一個鐵粉,這個我最有體會,無論守護多久也一樣,主播說換號就換號,管你鐵粉燈牌幾級了。

覺得這燈牌一點用也沒有

講到這裡真的很傷感情,但我必需要說,燈牌一點用也沒有,真的。

主播如果會理你,你燈牌1級還是會理你,主播如果不想理你,你守到15級,一樣會當你是空氣,一句歡迎都懶的說,這我可是深深的體會。

怎麼辦?

這就是直播間啊,只看大哥,不看鐵粉。

大哥只要不刷,主播都能立刻翻臉不看在眼裡了,鐵粉又算個啥?

啥都不是。

我有遇到太多太多主播,播不好就怪號,就說要換號播,根本不管這些長期守護鐵粉的心情。

就連成都詩詩也都說了好幾次要換號播,也真的開新號了,最後是因為捨不得自己的40幾萬粉絲,才沒有換號。

但詩詩還能播多久呢? 其實還是看音浪,有音浪就能繼續播,否則隨時都有可能不播,這是真的!是隨時喔,事先都不會打聲招呼的。

所以囉,粉絲每天來點燈牌,待20分鐘做粉絲團任務,真的是在做心酸的,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。

這也就是為何我最近說,我要對主播們「斷捨離」一下,真的要處理一下,否則我再繼續待下去,後果不是主播不播了,不然就是我自己受不了了。


看直播這一年半下來,我覺得真的跟玩線上遊戲很像,在玩的當下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問題,就算是感覺到有問題,但一時之間也無法抽離,直到有一天真的是受夠了,抽離後才發現,自己以前是怎麼了?

這位留言的刷客,想必也是這樣的心情。

他刷了那麼多錢,然後呢? 突然發現一場空,你說,玩線上遊戲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?

但這都是一種經驗,有了這一次的經驗,我下次對「直播」就可以免疫了,我就好像打了疫苗一樣。

我現在看直播,整個心態都不一樣了。

對了,我現在其實已經,不,應該是我早就不看直播了。

講到這裡,你們一定會覺得很驚訝對吧? 我寫那麼多的抖音文,我不看直播是怎麼回事?

明天再聊。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 重慶娜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