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根本沒有實力,只有鍵盤.jpg

很多人酸我,那是眼紅,他們心裡也清楚的很,寫部落格不難,但能堅持寫下來的沒幾個,包含他們自己,所以忍不住要酸。

而這些酸我的人,很多,我猜不是電腦同業,不然就是部落格同行,也只有這些人才會這麼恨我,對於其他人來說,我有沒有寫部落格,甘他們屁事。

我每次看到有人匿名,特別是連個名字都沒有就叫「訪客」的網友,請注意,來嗆聲的通常叫訪客,他們連取一個花名都不肯,為何?害怕被罵,哪怕只是一個「花名」他們都不敢。

我每次看到這種叫「訪客」的酸民,我當然不會回覆,沒必要,連個花名都沒有酸民,啥都不是,回了也是浪費時間。

注意,重點來了,那酸民為什麼不花點時間真的展現自己的實力呢?就算你不寫部落格了,反正你都花時間留言了,怎麼不拿出你的實力,一擊必殺呢?

其實根本沒有實力,只有鍵盤,這就是關鍵。

其實只要你願意,哪怕你只有鍵盤,也能慢慢培養出你的實力。

真的,所有的菜鳥都是這麼走過來的。

講到這裡你看出來了嗎?  水能載舟、亦能覆舟,大家都只有鍵盤,結果有人寫成了,有人一輩子酸民。

這就是我寫部落格最深的體會,我還是我,我其實跟你一樣,只是我沒有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,就像我說我從來不去討論版一樣(說明)。

我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,可是我花了那麼多時間,別人怎麼知道? 原來就是這個,就是寫部落格,經營自媒體。

道理就是這麼簡單,但很少很少人願意真幹,平常太忙了,忙到只有時間滑手機+酸人+耍廢,但沒有時間寫部落格。


 

 

懶人包:部落格實戰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實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