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都是自己磨出來的,不是別人教出來的.jpg

你如果對賺錢很有興趣 (我剛說了一句廢話),大家都對賺錢很有興趣,怎麼賺?

你如果去google一下,你會發現最簡單的賺錢方式而且是0成本的,又不需要離職轉行的,說穿了只有一個那就是經營自媒體

然後你就會發現網路上有很多在教人做自媒體的網站,如果你想看書也有很多教人自媒體經營類型的書,這時我都會注意到一點,就是站長/作者是不是在賣課程?(大部份都是)

不過這很正常,說到變現出書不是為了變現,賣課才是。

你如果去google一下,自媒體經營、自媒體獲利這方面的關鍵字,你就會發現網路上有很多課程,說穿了就是教你靠自媒體賺錢。

而這些老師自己的獲利模式很多都只是靠賣你網路或實體課程,再加上拉人替自己賣課程,你可以搜一下關鍵字「聯盟行銷」。

一堆人在教你如何靠經營自媒體賺錢,但說穿了永遠跳不出掛廣告、接業配、賣課程,這三點。

人人都想做自己的個人品牌,但真的有把個人品牌做起來的有幾個?

人人都想靠自媒體賺錢,但真正有賺到錢的有幾個?大部份的人都只有賺到「零用錢」,我還看到很多人上課上了半天最後就是變成老師的「下線」在幫老師賣課賺錢.....

只能說網路上的「老師」真的太多了,大家要注意,我看到很多人明明很努力,但跟到「假大師」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。

其實你去看網路上的那些KOL,哪一個人有老師教?哪一個人有去上過什麼課程? 都沒有,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摸出來的。

 

在經營自媒體的路上,最後出師的,沒有一個是有老師的。

 

 

 

後記:
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,網路上很多假大師,這種假大師都會說自己已經財富自由了,但你仔細看一下大師是靠什麼財富自由的?很多都只是靠經營自媒體,但大師到底是靠經營自媒體賣什麼? 很多說穿了只是靠賣各種線上及線下課程,而且還會拉自己的學生替自己賣課。

很多學生學了半天就是copy老師那一套,也就是掛廣告、接業配、賣課程,有用嗎?

我不能說沒用,畢竟肯學,肯做,肯真的持續經營已經比很多人好太多了,但是有可能出師嗎?

有覺得很難,因為這群人永遠跳不出老師的影子,說到底就是哪麼一回事,教別人經營自媒體,其實就是想要賣課程。

賣課程就賣課程,這也沒什麼,但我只是覺得可惜了,人人都想做個人品牌,但就是做不出來,為何? 關鍵點就是在這裡,走偏了。

講一套,做一套,說穿了都是「假分享、真業配」,在網路上只要自稱「老師」的,你都要很小心。

 

經營自媒體說穿了就是三個關鍵點:開始行動、經營內容、持續更新。

大師都是自己磨出來的,不是別人教出來的。

 

 

相關文章:老師比學生還認真,很怕學生沒賺到錢。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實戰 部落格經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