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詩詩:虎哥說我今天9點要下,這應該是最後一把了吧。

歐哥:等等超過9點我們都不要上票,這樣詩詩就一定下播了。

現在是8點58分,但pk還有3分鐘結束,看樣子詩詩根本不想下,所以我建議等一下我們都不要上票。(這一招真的太狠了)

這一場pk對方票數一直拉高,2千、3千、4千、5千,6千~~~~

詩詩這邊一路苦追,3千多票暫時停了,還差了一半。

最後10秒,虎哥出手了,偷了一架直昇機,詩詩最後以1萬vs8千勝出。

今天晚上光是虎哥一個人就上了快7萬票。

9點零2分虎哥說:下。

不廢話,就是一個字,下。

詩詩不敢再播了說:下,我下了,明天再見,大家晚安。

今天要不是虎哥開口,我打賭詩詩不可能9點下播,不可能,詩詩從來沒有9點下播的記錄,從來沒有。

這幾天光是虎哥一個人給詩詩上的票,我粗估應該有20萬票了,虎哥擺明了要守護詩詩。

詩詩有大哥願意守護,其他的小伙伴也很開心,有大哥在場守塔,主播的情緒才會好,大家的情緒才會high,但是有守護大哥在場,主播肯定就不想下播了,總想多播一會兒,這是每一位主播的通病。

所以整場只有虎哥能叫主播下播,而詩詩也不敢多廢話。(哈哈)


詩詩平常滿場懟粉絲習慣了,滿嘴跑火車亂吹一通,但在虎哥面前她完全不敢多說,虎哥說「下」,她也只能立刻下播。

這就叫有條件,今晚虎哥一個人了七萬多票啊,他就是擺明了用音浪讓詩詩下播休息。

看樣子虎哥明顯是要獨寵詩詩了,但是我又難免有點擔心,為何? 總不能每天都打這麼大吧?

以我的經驗,有大哥願意守護,女主播當然是很開心的,但守護大哥也不要每一次來都上太大,為何?因為當大哥習慣了每次的「牌面」都要上幾萬票的時候,下次如果沒這種條件,大哥就不來了。

因此你會發現大哥都是偶爾出現,就算有出現也都待不久道理就在這裡,大哥再有票也沒辦法天天幾萬票這樣一直上啊。

對了多說一句,烏魯木齊琳姑娘家的守護的大哥K哥,我一路看他從20級刷到現在40級(花了4~5個月),所有的票都是刷給琳姑娘一個人,也是擺明了獨寵。

有這樣的獨寵大哥,琳姑娘這幾個月的心情真的好很多,但問題來了,K哥來通常不到20分鐘,大部份都是上完票就走,而且K哥是完全不講話的,連跟主播都不講話,看樣子應該都是私訊。

我印象中我沒看過K哥開口說過話,但不要緊只要你願意來守護,你是榜1大哥你有權不說話。(底下的小伙伴還是會很開心的)


我目前最佩服的大哥有二位,一位是哈爾濱糖糖的楓哥(42級),他每天都在,每天都是榜1,而且楓哥居然每天都能上幾千票,這一點超強。

另一位是浙江菲菲的寧哥(42級),他也是每天都在,雖然他常常說他沒票了,但他通常也是榜1,每天最少都有幾千票。

這兩位每天都在,而且一待最少一個小時以上,還會在公屏跟大家聊天,這真的很少見,守護大哥要嘛很少出現,不然就是不講話,就像K哥那樣,但這兩位大哥非常平易近人。

其實還有一位大哥我也很佩服,成都詩詩的哈哥(42級),哈哥也是獨寵詩詩,哈哥常來但不一定天天來,只要他有出現肯定最少是3千票起跳。

我發現要當這種榜1守護大哥有一個重點,真的就是要獨寵,只能給同一個女主播上票,為何? 廢話,每天都幾千票幾千票這樣打,是每天啊,如果要同時守護多個女主播真的吃不消,所以只能「集中火力」獨寵。



 

後記:
在現實生活中大哥的身體要好,否則.....吃不消,但在抖音直播間,大哥的口袋要深,否則你無法持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