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三日不見,如隔三秋。

直播間裡的小伙伴應該都有這樣的感覺。

大年初二詩詩突然發視頻預告要播30分播,但最後卻播了二個小時,播到很多小伙伴都明講了:身體要緊,妳先休息,把身體養好再來。

詩詩:你們怎麼都不留我啊! 

我們不是不留她,她能上來露個臉大家已經很開心了,不要播這麼久,今天播了二個小時音浪少說也有4~5萬(有大哥刷了嘉年華),也就是說詩詩上來露個臉就有2~4千人民幣的收入。

這就是直播,你如果真的播起來了,直播真的好賺,但是每個行業都有難處,直播也很辛苦,你以為只是上來露露臉,不,這非常辛苦,很多時候是為了賺錢忘了辛苦,最後就落下病根了。

其實詩詩已經講了好幾個月了她腰痛,但她還是堅持天天直播,直到最後真的沒辦法了才休一天,才去醫院檢查,一檢查下去現在不得了了,一定要停播養病才行。

詩詩:歐哥,你有沒有很想我?過年你居然沒有私訊我,你是怎樣,一定要我先私訊你嗎?

詩詩:你想不想我明天看到我啊,你講,你想看我的話,我可以考慮播一下。

詩詩是故意逗我的,搞我的只能苦笑不回。

她目前的情況真的要停播養病才對,就算每天只是上來30分鐘,後果就是像這樣播了二個小時還是無法下線。

以前屋裡沒什麼人,現在不一樣,現在詩詩開播屋裡裡隨便都是30人以上,人一直進來詩詩更是不想下播了,但不下播真的不行,她現在的情況她自己清楚,我們也清楚,真的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。

詩詩肯定沒想到她會有這麼一天,她好不容易把直播做起來了,但她卻要停播了。

詩詩:看到大家都在,我真的很開心。

詩詩不敢講太多,深怕一個不小心眼淚就會掉下來。

我們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,好不容易屋裡現在人越來越多了,以前總是開玩笑直播間的人只夠打二桌麻將,偶爾還會回想到最涼的時候直播間加上主播只有三個人,連一桌麻將都打不起來。

想想過去的日子,再看看目前直播間裡隨便都30人以上的盛況。

詩詩也就10個管理,10個管理全上來了,該來的都來了,大家並沒有忘記她。

說再見,真的要說再見了,詩詩跟大家再見,大家也在公屏上說再見......詩詩按了下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