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昨天除夕,晚上7點上海依依就開播了,她說:我5點半就開始吃年夜飯了,6點半吃完,7點上來,我知道你們想我。

依依家在除夕夜人真的滿多的,快要100人,今天的直播間紅包不斷。

晚上9點半浙江菲菲開播了,她回到溫州老家,沒有隔離,她刷身份證就過了,她說:我現在是用手拿著直播,我明天去買個手機架。

平常菲菲直播會用二支手機,而且還有一台電腦播歌,今天只有一支手機,而且是坐在床上,直播的條件很不好,鏡頭會一直晃,但菲菲真的就是這樣拿著手機播了4個小時。

菲菲家今天人還是不多,但音浪還不錯,至少比平常好一些,我注意到了,會來的還是會來,會來的就是那幾個,太子哥,寧哥,歐哥,我們三個待了一整晚。

我難得在菲菲家待那麼久,但除夕夜比較少人直播,而且我也不知道幹什麼。

看電視就別想了,你們懂得,過年的特別節目就是特別難看。

看春晚嗎? 我發現Youtube及抖音都有春晚直播,而且昨天在抖音上看直播還能搶12億紅包,我大概也搶到1.5元人民幣吧。

對了,我不看春晚,理由很簡單,春晚出現的明星我其實只認得一個人,劉德華,其他的人我還真的都不認得。

所以我今年的除夕就是在菲菲的直播間,菲菲還是一樣的風格,就是聊聊天+打PK,我其實很佩服她可以用手拿手機這樣連播四個小時。

我還記得上週我特地問詩詩:過年會播嗎?

詩詩:你這是什麼問題? (當然會播的意思)

最想到詩詩居然在過年前停播了,這肯定不是她想要的結果,但沒辦法,身體出了狀況也只能先停播。

大年初一凌晨烏魯木齊琳姑娘開播了,真的沒想到居然是在這種時間開播,接著哈爾濱糖糖也開播了,我都去待了一下。

今年的過年雖然沒有過年的氣氛,是的,現在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了,但今天過年有一點很新鮮,我在抖音直播間過年。

有一種孤獨感,也有一種無力感.....看似熱熱鬧鬧,其實與我無關。

寧哥跟菲菲說,去年過年妳如何如何.....

哇賽,寧哥已經待滿一年了,明年過年我還會在菲菲直播間嗎? 

不知道,不好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