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現在這個場面很詭異,依依的臉黃黃的,看起來就像素顏一樣,而且直播間暗暗的沒開燈,這是在講鬼故事嗎?

原來是有大哥在跟依依玩,妳關特效我上飛機,妳關美顏我上畫龍,妳關燈我上火箭。

沒想到真的沒想到,弄了半天依依看起來滿正常,這下大哥不幹了,覺得依依妝化的太濃的關係,現在要打卸妝。

依依:這樣好了,你上嘉年華,我卸妝。

大哥說要玩一下玩二選一,兩張紙條,一張保時捷,一張火箭,依依握在手裡,大哥猜左右手。

然後其他大哥見狀也要玩,後來變成三選一、四選一,玩法是依依先把1到4號的禮物寫好,但先不發送,讓大哥先挑號碼,挑好了之後依依再按發送,這樣就能知道剛剛大哥選到什麼。

簡單講現在玩的這個叫,大哥送禮物打主播。

例如打主播畫如花妝(畫臉),那到底要多少禮物畫呢? 不一定,就是剛剛的四選一,大家玩一下。

依依:我平常不玩狠PK的,但今天例外,今天是大哥打我,大哥開心我奉陪。

平常都是上票打對面主播,現在是上票打自己家的主播,有意思。

你們猜後來發生什麼事?

本來大哥們只要花一個嘉年華就可以讓依依卸妝,現在要「玩一把」,反而花了更多錢,玩到最後依依整張臉畫的跟如花一樣,醜到爆,接著打卸妝,依依還特地用水洗,然後呢?現場驚呆了,靠!怎麼會這樣? 怎麼沒變醜?

依依素顏很得意地說:他們以為我是靠特效+美顏+化妝,他們沒想到我其實是可以素顏的。

依依:他們忘了,我以前是素顏直播的。

依依:那天晚上這四個大哥都來問我「能不能退票」,哈哈哈,我沒有坑大哥啊,是大哥們自己坑自己。

這一場直播依依一場PK都沒打,音浪20萬,擺明了陪大哥玩,讓大哥打。

依依:這事真的很難理解,你永遠不知道大哥的腦子在想什麼。

依依:我說一個嘉年華我卸妝,結果他們非要分開來玩,四個人一共花了20萬,結果我沒差,我素顏一樣漂亮。

 

在抖音直播間,幾乎每一位主播都會喊眾籌,我目前只有見過一位從來不喊眾籌的女主播那就是依依。(夠特別吧,不喊眾籌,那依依PK時誰上票啊?這事改天再聊)

依依平常都會故意戴特效,看起來臉上好像妝很濃,但她其實是極少數可以真的素顏的女主播,現場關美顏,洗臉卸妝都不怕。

這一點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,也跌破了屋裡大哥們的錢包,花了20萬元音浪打自己家主播,結果素顏一樣漂亮。

這一場直播依依沒翻車,反而是大哥們都驚了。


 

後記:
我幫大家換算一下,20萬音浪=10萬台幣。平台拿50%,主播拿50%,也就是說依依這一場直播實拿5萬台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