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詩詩:注意高潮來了....我們啊 愛得沉重 一路懵懂 磕磕碰碰~~愛上你 算我失控 情不由衷 陷入牢籠~~

詩詩:有沒有,我的高音被壓下去了。

歐哥:我覺得正常 (詩詩唱的這首歌叫失控)

詩詩:我之前那個400塊的麥克風我的高音可以飆上去,但這個2千塊的我的高音反而被壓下來了。

詩詩說了半年了她要換麥克風,今天終於換了(TAKSTAR),連聲卡也換了(終極版KX6)。

麥克風跟聲卡都換了,感覺歌聲好像有那麼好一點,但詩詩一直說她的高音被壓下去了,這個可能還需要再調整吧~~

單獨比唱歌,我關注的女主播中,潘陽晨晨唱的最好,詩詩第二,但她老是不認真唱,老是想PK,老是想吹牛亂打屁。

詩詩:歐哥,你那麼討厭我,那我嫁給你好了......氣.死.你!(瞪)

直播間裡的粉絲老喜歡撩詩詩,而詩詩就是故意要撩我,為何? 因為整個直播間就是我從來不讚美她,我永遠是在吐槽她。

每天在直播間詩詩互懟,她被我嫌到爆,臉大啦,臭美啦,不要臉啦,沒有腰啦,只會跳廣場舞啦,我一路這麼嫌下來也嫌了七個月了,我都已經嫌出「個人特色」了,怎麼說?

通常管理都是最疼主播的,居然有管理是專門在黑自己家主播的。


詩詩家有一個特色,幾乎每一個進來的粉絲都會誇她漂亮,為何?

詩詩的視頻大多是素顏的,不開特效也不開美顏,在直播間也是,這在抖音中是非常少見的,所以粉絲一進來看到這種「純天然」的女主播都會忍不住讚美一下。

這一點其實正好就是詩詩的本錢,幾乎全抖音的女主播都特效+美顏開到滿,特別是瘦臉肯定會開,但詩詩連瘦臉都不開,說白了她有條件,也有自信。

再說到身材,她身材其實也不錯啦,只是她不太會打扮,她常常穿她媽的衣服,真的是她媽媽的衣服,我關注的女主播中就詩詩最不會打扮,但她的衣帽間卻有滿滿滿的衣服,這是在搞什麼鬼?

說到這裡,我知道我為什麼一直留下來了,一方面詩詩的直播像是在講脫口秀,這種風格比較少,再加上她不開特效,純素顏的女主播更是少見中的少見......

我一直嘴硬說詩詩不是我的菜,但你看看.....搞了半天原來我就是喜歡這種素顏女孩。(我的天啊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