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我一進直播間,是連麥畫面,可以看到對方主播但沒有看到血條。

詩詩一句話都沒說,臉很臭,對方也是臉很臭,我一度以為我卡了只好重進但重進後還是一樣。

我看到公屏上有管理說不要玩了,直接拉黑,看樣子是有狀況了。

詩詩問:還要打嗎?

公屏上有大哥說:我還有二個嘉年華,但還需要一個幫手。

氣氛很疆,看樣子剛剛是打PK打出火氣了。

突然另外二個大哥也進來了,OK,三個大哥都到齊了,詩詩又接了對方的PK。

對方主播:妳先貼80張紙條再打。

詩詩:等我貼完要到什麼時候,累加,這一場打完我一次懲罰。

對方主播:不行,我家大哥說,你一定要先貼。

詩詩嘆了一口氣:那算了,不玩了。

-------

我是中途進來的,我後來看公屏上的對話,我大概知道剛剛是什麼情況了,第一局打完詩詩贏了,對方不服再打一局,輸的票數,100票一張紙條(貼臉上),這一場詩詩2萬多票,對方10萬多票。

詩詩要貼80張紙條,這個中間我猜可能雙方的火氣都上來了。

接著再打第三場,第一局對方不服,第二局詩詩不服,所以接著打第三場,但對方大哥一定要詩詩先貼80張紙條再來。

詩詩這一口氣吞下來了。

其實如果站在詩詩的角度來看,詩詩如果打這一場就算輸了,那只是面子輸,骨子裡也贏了,大哥都到齊了,票數肯定不會少。

但詩詩忍下來了,一方面家裡的管理也不願意打,一直喊停。

另一方面詩詩想到的是「細水長流」,現在屋裡這三個大哥都是詩詩的好大哥,真心來支持的,詩詩不想讓他們太傷,畢竟這些大哥每天都來會刷個5千票以上。

 

詩詩說不打了之後,直播間裡的氣氛很糟,其實屋裡的家人都不怪詩詩,大家都覺得是對方女主播太過份,對方女主播擺明了就是要坑她家的大哥,要她家大哥替她報仇。

詩詩其實也可以這樣,反正打就打嘛,重點是有票就好,但這樣的搞法後果是什麼? 就算打贏了,傷了大哥,大家替你打贏了又如何?花了那麼多錢,就算今天出了這一口氣,明天對方又來報仇了,沒完沒了。

在抖音上的pk就是這樣,大家玩一玩可以,但玩到都上火(氣)了,那還不如不要打。

理論上是如此,但沒有經驗的女主播真的就是打到火氣一上來,然後沒完沒了的pk。很多時候這其實也是故意的,就是要故意製造這場雙方大戰的場面。

 

但詩詩不是新手,詩詩也播了一年了,什麼狀況都遇過,今天這一局就算打贏了,肯定也會傷了家裡大哥(錢包)。

詩詩喊停,這口氣吞下來,不玩了。

 

你猜後來發生什麼事?

家裡大哥主動上票了,一個小時之內除了剛剛在場的三位大哥,中途又進來一個大哥,嘉年華、馬車、城堡、抖音一號,詩詩最高還打到小時榜前15名。

直播間的氣氛又上來了。

我真的感覺到詩詩越來越成熟了。

 

其實在抖音直播間這種打狠PK坑大哥的戲碼天天上演。

很多大哥一個激動,一不小心就失心瘋狂刷,但事後冷靜下來之後肯定又會覺得後悔,然後大哥就不來了。

而對女主播來說,反正大哥不在我這裡刷,等一下會去別人家刷,那還不如先坑一把再說。

但詩詩有經驗了,不玩這一套。

被人欺負沒關係,我忍下來,不麻煩家裡大哥。

但事後來看,家裡大哥其實也沒少上票,詩詩也沒吃虧。

當然啦,這些都是要經驗。

詩詩經過前一段時間的低潮期,從7月~10月真的都很涼,但從11月開始,詩詩家雖然在人氣上還是差不多,永遠就是10~20個人,但在每日的音浪上真的都有達標了,為何?

真的有大哥願意天天來守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