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昨晚進糖糖的直播間嚇了我一跳,她躺在床上穿著睡衣側身直播,手機就放在床上。

我問這是怎麼回事,糖糖要我別問,但我大概能猜到是怎麼一回事。

糖糖今天本來不想直播,但家裡的大哥要她上來一下,我從糖糖說話的樣子我大概能猜到她應該是生理期不舒服。

多說一句題外話,我關注的女主播的生理期我都會知道,並不是我特地去記,而是女主播自己會說,她不方便或是肚子疼之類的。

開直播一開就最少3~4個小時,打PK還要做懲罰,這對女主播來說真的會不方便,而且有時候是真的很痛,我就看過很多次女主播播著播著摸著肚子說疼。


我第一次看到糖糖穿睡衣的樣子,而且還是側躺在她自己的床上,平常她會開美顏(皮膚變白),會開瘦臉,而今天糖糖感覺像是另一個人,臉色比較黃,臉也比較圓潤,我說:我覺得妳現在的樣子比平常好看。

糖糖:怎麼可能,我沒開特效。

屋裡的管理大哥說:這叫男友視角,你覺得好看。

咦,說的也對,糖糖現在側身躺在床上,真的就是男友視角。

歐哥:你這身豬寶寶的睡衣真可愛。(睡衣上有立體的圖形,毛絨絨的)

糖糖:這是考拉,不是豬。

哈哈哈,我居然看成是豬了。

平常糖糖直播就是唱歌聊天,今天也有音樂,手機直接播歌,今天的樣子、狀態很明顯不是在直播,但對我來說特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。

雖然很多女主播直播都在自己的房間,但很少女主播會真的躺在床上直播,而且沒開美顏,今天反而不像是在看直播,比較像是跟女朋友開視訊聊天。

難怪我會覺得今天好看,這就叫男友視角。

特別對我這種大叔來說,我去哪裡弄一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嘛,不可能,但你看看透過直播,我好像多了一個女朋友。

當然這不真的,但這也不是夢,直播好玩就是好玩在這裡。

你好像多了一個朋友,可以每天聊天的朋友,很多人甚至是把對方當成女朋友。

 

現實生活中要找到一個能聊天的異性朋友太困難了,特別是已婚朋友,誰要跟你聊?

但透過直播,特別是抖音直播,你看看,我認識的美女還都不是台灣的,而是全中國的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美女,是作夢也遇不到的那種超級美女,更妙的是這些美女還願意陪我說說話。

已婚的朋友你們懂得,你們晚上回家,老婆會願意陪你聊聊天嗎?(翻白眼還差不多)

之前有人說,直播就像線上酒店,這個比喻很不好聽,但真的很傳神。

對我來說,直播間就像介於真實與夢境之間,現實生活中我不能認識這些美女,不可能!作夢吧!

但來到抖音直播間,咦,感覺像是天天都在作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