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很多主播直播間沒人怪抖音限流,然後就是換小號播。有用嗎? 肯定沒用。

短視頻或直播說穿了,網友看什麼? 其實是內容,你有沒有內容。

當然你會說有顏值有加分,是的,肯定有加分,但顏值能讓你吃一輩子嗎? 

顏值高真的有幫助,但幫助有限,例如成都安妮顏值不夠高嗎? 高到爆表,然後呢? 現在直播間常常都是2~30人左右,其實安妮以前開播隨便都是好幾百人。

為何? 因為安妮也播了快一年了,每天就是坐在那裡,她的直播其實是沒內容的,就是賣她的顏值,有用嗎? 短期有用,長間就是目前這種情況,直播間有人但人越來越少。


很多主播都有這種心態,誰誰誰長的又不好看,沒顏值,沒身材、沒口才、沒才藝,但她為什麼直播間人就是比我多,音浪就是比我高?為什麼? (肯定是有原因的嘛)

但主播不管,反正她們家有人那是抖音有推,我家沒人那是抖音限流

我每天都聽到這樣的言論,抖音限流,抖音限流,抖音浪流。

但就是很少有人會去檢討自己,看看哪邊可以優化,說穿了就是把內容做好

 

最近江西千千換了小號播,除了號跟名字不一樣之外,其實通通都一樣,之前的大號經營了8個月了,現在不進人了,換了小號想要靠抖音推人,有用嗎?

事實擺在眼前,千千小號的直播間一樣就是10個人左右,怎麼辦? (難不成下個月繼續換另一個小號嗎?)


抖音我看到後來,我想講的其實跟我在部落格實戰中我想講的都是一樣的,真的其實是一樣的,說穿了就是內容。

大部份的人都不想做內容,太累了太花時間了太廢勁了,我只想要紅。

憑什麼?

大家都想紅,憑什麼就你紅?

同理,大家都想賺錢,憑什麼就你賺錢,肯不是靠別人,而是靠自己嘛。

靠自己這麼簡單的道理,怎麼會到了抖音,大家只想著靠抖音推人,不推人就是抖音限流呢?

我真的受夠了天天在抖音聽這些女主播講:抖音給我限流了。

(我每天聽每天聽聽到都想直接翻桌了)

 

認真做內容有這麼難嗎?

不難,大部份的人說穿了,就是懶嘛~

妳老是盯著少數幾個紅的人,妳怎麼不看看其他99%不紅的人?

 

相關文章:【部落格實戰】149 | 大部份的人都不想做內容,太廢勁了,我只想要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